走在神路上的人

大陆大法弟子 昱莲


【正见网2011年10月10日】

师父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就已经把我们推到位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已经具备了自己的强大的功力和功能。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神就有神念、有神的状态、神的行为,就留有神迹。下面就谈谈我经历的两件很平常的小事。

两年前在街上我骑着自行车。突然从后面来了一辆速度很快的电动自行车,车后面的衣架上撘放一个超宽的东西,我车的后轮或是坐凳下面一下被它横扫过来,我和车都向前摔倒了。由于他车的速度快、冲力大,我明显感到摔倒在地上时我的身子(主要是手掌和膝盖)还向前滑了一段距离。骑电动自行车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他看我摔倒了就下车来,问我摔得怎么样?我还没爬起来就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会讹你钱的。他要扶我起来,我说:我自己能行,你帮我把车扶起来(因车子摔得更远)。他把车扶起来,看见车龙头歪了,就帮我正了一下。这时我也爬起来了,他对我说:婆婆,对不起!我有急事,没有事我就走了。我赶忙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好,记住了”。然后他招呼前面离我们还有二十米左右等他的同伴并骑车向前走了。我看他的同伴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当时我心中只想到不要让这个小伙子错过机缘,要让他知道法轮大法好。因我与他的距离较远,怕他听不见,就高声的喊叫着说:你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当他们走了以后,我才发现这街上是川流不息的人群,而他的同伴站的地方正好是交警X分局门前,临街的门面坐了一排排交警在办公。当时我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时,仿佛这一切都不存在似的。后来我与同修谈了这件事的经过,同修说:这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神”的状态。

四年前我的一个亲戚是个新学员住在X市,供给他们资料的那个资料点被邪恶破坏了,一段时间看不到大法资料很着急。当我知道后,就说从我们这里拿。因我在同修的帮助下也成为资料点遍地开花的一朵小花。我和我地同修给他们准备了一大包资料(资料的品种多),让我的亲戚来拿。我的亲戚来了后说:这里火车站、高速长途汽车站都有检查行李的(皮带传送行李、电脑看的那种),这么大一包资料被邪恶查出来怎么办?我随口就说:不会的,发正念嘛!她说:怎么发啊?我才想起她是得法不久的新学员。于是我说:我来背资料送你進站。一路上我发着正念,清理我所到之处空间场,全面清除、彻底解体一切妄想干扰、阻碍我们带真相资料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并请师尊加持。

来到火车站(因火车票价只有高速汽车票价的三分之一),進站时要有火车票才能進去,我连站台票都没买(排长队太麻烦),背上资料径直往里走也没人拦我。進去后行李要做安检,工作人员守着排成一队,有栏杆挡着只能走一个人,在放行李检查处有工作人员站在那里监督。我排在我亲戚的前面,我前面那个人过安检放下行李,其中新买的皮鞋用盒子装上,塑料袋提上都要求放上去检查。当监督安检的工作人员放我前面那个人过去时,我背着大包资料,毫无怕心、理直气壮的从监督人员面前随着前面那个人就过去了。而我的亲戚在我后面背了一个小包(32开的小书都放不進去)也要叫她放到传输带上去检查。我们通过安检后,就向这趟火车的候车厅走去。看了指示牌这次列车的候车厅在楼上,我朝楼梯方向一看,怎么又有很多人排起了长队?我们也随着人流排了队,一打听,不知是什么原因又要检验身份证。当时我们都没有带身份证,但我心中没有怕心,用纯净的心态一边发正念,一边走出排的队列朝前方查身份证的后面望去,查过的人就可以上去了。这时一个年龄稍大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说:你们年龄都这么大了,算了,上去吧!就这样她把资料顺利的带回去了。

这件事,我觉的很平常,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可是我的亲戚作为新学员她就觉得很神奇。背着那么大一包资料,一连过三关都那么顺利,她认为简直不可思议!她把这个过程及她的感受告诉了我单位的另一位同修,后来那位同修与我谈及此事,我才知道这件事对她还有那么大的震撼。当时同修还问我是不是你发正念:“叫邪恶看不见!”我说:那时没有这样想。我只是发出:“全面清除、彻底解体一切妄想干扰、阻碍我们带真相资料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请师尊加持,就得到这样的结果。

通过送真相资料过安检的这件事,我对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的讲法:“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 以及对师父在《师徒恩》中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经文,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体悟。

个人所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