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征稿



【正见网2011年10月21日】

讲座日期: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地  点:台湾大学凝态物理馆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正见网

说明

“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希望从科学和文化的角度,将大法的正见带给人们,以前瞻的思维突破人们僵化的观念,同时帮助人们认识真相。讲座的主题是“生命的奥秘”,五大子题包含:(一)人体起空,(二)环境与神传文化,(三)优昙婆罗花,(四)植物的特异功能,(五)人体修炼奥秘的见证。投稿的内容必须与讲座主题或子题相关,特别欢迎提供实例、照片或影片的投稿。文稿的字数不拘,提供实例的投稿,只要清楚说明人事时地物的资讯,亦欢迎来稿。入选的作品,将选择适合的材料溶入讲座的演讲内容或刊于大会手册与正见网。

截止日期

征文的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并于11月7日通知作者入选结果。来稿及相关事项连络请寄至editor@zhengjian.org,或通过“网上投稿”(http://news.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投稿。来稿请注明投稿“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