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梅回归国土去,接引佛在空中迎



【正见网2001年01月24日】

【编者按】 佛法修炼是超常的,很多现象是人们是无法理解,难以相信的。因为人只能认识这个物质空间存在的事物,超越这个空间的,看不见的,就不相信,认为是迷信。下面描述的王银梅圆满时的殊胜景象显示了大法修炼的超常。


王银梅原是一名佛教居士,今年78岁。于1997年春节,开始大法修炼。不久,大法就在她身上产生了奇迹,从不吃药、不打针,还出现了返老还童的迹象。

然而,同年九月,她好象出现了中风的症状,身体右侧偏瘫不能动,面部歪斜。她知道这是自己的难关,是师父帮自己消业,再痛苦也得忍受。就这样,她每天三顿饭不少吃,每次能吃一小碗。躺在床上,放录音听法。就这样,她没吃药、没打针,8天后通便,20天后开始打坐炼功,开始单盘3到5分钟;随后双盘,至多半小时。慢慢能下地了,又参加集体学法、炼功,从未间断。

11月17日(阴历10月10日)早晨,王银梅在家中离世。她元神走了,肉身扔了,在有暖气的屋子里停放三天,没有任何异味;不仅如此,家人很惊奇地发现:她生出了新眉毛,面带微笑,象安祥地睡着了一样。更甚的是,在场的大法学员亲眼目睹了龙风呈祥、天狗相送的瑞相。按照老人的遗愿:土葬、不留遗像,送葬时没有哭声。10月12日送灵前,在场的一位学员看到万物显灵,虎、兔、神龟、花草树木笑相送;向天空望去,在西南方向有一座顶端为金字塔形的大殿,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殿门敞开,台阶上铺有红地毯,两旁站满了天人等相迎。10时正,送葬的鞭炮声震长空,一条龙白光耀眼腾空而起,冲向空中大殿。回到厨房,发现在老人常用的一块木菜板的年轮上,有一活动的雄狮显现;在另外一遗物上显现一男身佛坐像,身着华丽的古装服饰,面带慈祥的微笑,皮肤细嫩,威严,庄重。在场的三位同修都看到了,悟到故人的元神原来是男身,在树的年轮上显现的雄狮,意味着故人修炼了多生多世,今生有缘喜得大法,以法修炼,勇猛精进,直至圆满。

另外,在家门外焚烧一些遗物时,火光初起时有一莲花显现,她的元神像端坐在莲花上;随后莲花变成一仙鹤,她又坐在仙鹤上。一月以后,这些瑞相仍然留存。吟诗为证:宇宙浩瀚震乾坤,千里送婵娟归还,万里彩云飘飘然,银梅回归国土去,接引佛在空中迎。

(正见网编译组根据甘肃兰州大法学员1999.12.17来稿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