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安然无恙,司机因祸得法 (上)



【正见网2001年01月24日】

我今年62岁, 高级工程师。现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惊险故事。这充分的体现了大法的威力,大法的神奇!也说明师父就在我们身边,而且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我们。

撞碎玻璃抛出数米,我安然无恙

98年10月17日晨6点多钟,我骑车去炼功点。刚从家楼群出来,由东向西过马路,我看见一辆“面的”由南向北行驶,我估计过去没问题,但万万没想到,也没看到有辆拉达轿车急速从“面的”左侧超车,与我正面相撞。我的头“嘭”一声把汽车玻璃撞碎并被反弹抛出数米远摔在马路上。大约距刹住的汽车3 -4米,我的自行车被撞出距汽车7 -8 米,刹车距离15-16米,车速60-70公/小时,事故的瞬间我什么也不知道,当我明白时是坐着的,我仔细地想了想意识到撞车了。心想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连喊“没事!没事!!”当时一点也不害怕,我想应该马上站起来,觉得左右有人扶我,就推开他们,我要自己站起来。这时交通民警、司机,还有围观的群众都劝我去医院,说了很多去医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坚定大法,相信师父,决不去医院。我活动活动说没事,让司机走吧,心想别堵塞交通,况且我还得去炼功。听有人说“什么没事,你看看汽车。”此时我回头一看,哟!汽车前面玻璃从上到下全碎了,而中心约有10厘径的圆,层层夹着我的头发。汽车前沿撞进两个坑,我的自行车变形报废了,而我这个白发老人却安然无恙!所携带的大法用品(录象带. 录音带. 万用表. 蓄电池......) 件件完整无损!这不是奇迹吗?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我们真修弟子,这是千真万确的!!!

警民赞叹大法神奇,做特殊处理

事故现场就发生在交通大队门前,有三位交通民警及时赶到并忙碌起来。同时,态度诚恳地劝我去医院,又要我家住址及电话,医院我不去,家住址我也不给,怕家人知道了不好处理。围观的人对此不解,在场的几位功友也向劝我去医院的围观群众等人解释说我不会有事儿,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有老师保护,法轮大法如何好等等。人们都非常惊奇地说:“人撞汽车,好似鸡蛋碰石头,鸡蛋没碎,石头碎了,太不可思议了,从来没见过,大法真好!大法真神。也有不信的人说:“是这老太太命大。”有的说:“对你们师父也太虔诚了吧?”还有的说:“这老太太精神有病吧!”等等。“司机可吓坏了,并惊呆了,静了好一会方下车来看我,劝我去医院,见我坚决不去,又要家住址及电话,我告诉他我没事,我不要你一分钱,并找民警让司机走吧!司机感动地说:“我遇到好人了。象这样正面相撞,又撞的是头部,扔出去那么远摔在地上,别说您这么大岁数,就是一个小伙子也够呛。”

第二天司机和他爱人到炼功点来看我,说他是学医的,是外科医生,怕我脑出血、脑振荡,很不放心,不相信什么事没有,因为用现代医学理论、人体结构,对这起车祸的结果无法解释; 用他14年的外科临床工作实践经验,也无法证实。他根本不相信我没有受伤。我说:“你放心吧,昨天你走后我就到炼功点上炼功70分钟,当我炼周天法时玻璃渣从头上往下掉,又双盘打坐40分钟,下午又照常参加了三个辅导站的骨干学法组活动。晚上和宣武中片负责人去看新建的辅导站,并在那里炼了功。我一天的修炼时间表,并没被你给打乱。真的什么事也没有。”他才稍有放心。他要给我买辆自行车,又要到家串门,我都谢绝了。

还有一位目击者,对车毁人不伤不理解,不相信。第二天也来到了炼功点,想看看我究竟怎样?当看到我一切正常时,他惊讶地说:" 这功真神了!这功太好了!我也炼。”站在后边,一直炼到结束。

事后司机写了一篇《一次难忘的经历》。他说:“这次在我身上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确让我终生难忘,难忘的不是事故的本身,而是事故后所发生的一连串让我感动、让我不解、让我惊奇的事情......。” 他又说:“在我和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接触后,我的心情就更不能平静,我真不能相信,在当今这个名利的社会中,会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是怎样的一个群体呀?这又是一个什么神功?

他为什么有那么大的神力?保佑着人们不受伤害,又使人们的心灵净化?他们的所思、所作,又和当今的人们有多大的差距呀?全世界的人们如果要都这样,我们地球的人类又该有多美好!”最后他说:“我有幸在这次特殊的情况下接触了法轮大法的许多人、许多事,我衷心的感谢在这次事故中,帮助、关心我的人。我感谢赵姨,更感谢法轮功大师李老师!是他保佑了赵姨,也保佑了我。最后赵姨送我一本《转法轮》,我将带着疑问、不解、渴望认真的去读,在书中寻找我的答案。”司机还说,他告诉很多人都不相信这是真事,一不相信我没有伤亡,二不相信当今世上会有这么好的人,司机告诉他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我告诉司机说何止是一群人,而是一亿人!

10月19日我们双方应约到交通大队事故科,谈了当时情况。民警说是司机的责任责,我说一个巴掌拍不响; 民警让司机给我买辆自行车,还问我要多少赔偿?我说司机撞坏了我的自行车,我撞碎了汽车玻璃,我俩相互负责,他赔我的自行车,我给他安玻璃。民警笑了:“这老大妈”,站起来握住我的手说:“交个朋友”,我送过去一本《转法轮》请他看看这本宝书。并告诉他,我牢记师父教诲“修成无私无我”,怎能要他的车和钱呢?我对司机说:“你一定要赔,就赔我的头发吧”。大家都乐了。

在事故科,我们看到走廊及各接待室,都是等待处理事故的司机和受害人,他们个个怒容满面,还有带伤的,争争斗斗,争钱推责任。而我们这边祥和、慈悲、圆融,民警都说,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结案时,民警请示领导后,坚持让我去医院检查,没有医院证明,手续不全,不能结案。我坚持身体没问题,相信师父,绝不去检查。商量结果,由我写一份“后果自负保证书”,我还按了手印。他们看后还是不理解,不相信,不放心,让我再过几天去一趟,看看我到底怎么样,我被感动了,他们太负责任了。此时我想到师父的教导:“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我决定去医院检查。目的是:不能人为的再给民警增加麻烦,不能给他们正常工作增加难点,尽快结案; 也给关心我的民警、司机及我的家人一个安慰!让他们放心!给那些不相信的人们一个医学证明!让他们心服口服!

我于10月22日去回民医院作了CT头部扫描检查,结果无异常。关于检查费的问题,又发生了推让,司机多次给我,但我认为我检查身体我交费,这是应该的,此时有一位旁观者说:“真是佛教故事‘净花园’的再现。”我说:“法轮大法这块是净土,我和功友们都在李老师的大熔炉中锤炼,将都会成为真金、赤金、24K 金!”

10月23日我们又应约来到事故科,见民警正忙,我们找到科长办公室,目的是:一是感谢; 二是致歉;事故当场,我要去炼功点炼功时,民警诚心要用汽车送我去,我怕送我去医院,误解了他们的一片好心,向他们表示歉意与感谢;三是弘法。在坐的除了三位科长外,还有一位交通大队负责人。说明我们的来意,交谈中我们借机向他们介绍“法轮大法”,给他们看功友组字照片,送上宝书《转法轮》。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么重大事故中没有伤亡,我为什么会有这种让人们不可思议的心态与行为,请看《转法轮》可破迷。他们对我们这个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他们说:“这次事故对我们震动很大,尤其对年轻交通民警的教育更大。”我们交谈的很融洽。这位交通大队的负责人一定要请去这本《转法轮》,不接受我们的借与送。一位科长说:“您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每天都在紧张、又急又气、无可奈何的气氛中度过。处理事故很难,有的骂,有的还打司机,相互推责任,受害者想多要钱,司机想少给钱,我们中间调解真难。若都象您们这样,我们的工作都不用做了。”

最后结案时,几位领导一致认为我这个人好,司机也好,决定特殊处理:不立案,不扣司机本子,不扣分,不罚款,不层层(市、区……)给司机办学习班等。我们听后非常感谢他们,可他们反过来又感谢我们。我说:“都感谢李老师吧!”

(文章题目由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