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晴朗的一天

朝阳


【正见网2011年09月18日】

是谁在我耳边轻言细语的说着话?我不管,我还要睡觉。

朝阳,朝阳,快醒醒,我们在等你。谁?谁在等我,告诉他,我要睡觉。

朝阳,朝阳,你的众生在等你,快快起来看看呀。啊!我的众生在哪里?

原来是你呀,机灵侠(打印机)。谢谢你叫醒我,我们一起来工作。咔吱咔吱咔吱吱,看你多欢快。

朝阳,今天你去哪里呀?嘘,这是小秘密。谢谢你,再见了,好好睡一觉。

走出一里路,赶上公交车。坐了一程又一程,下了这车赶那车,一路真叫急。

到达目地地,这是给你的,那是给他的。真相资料送朋友,传递真心意。

还有一大包,决定再寻缘。这里已结缘,那里续了缘。忽然想起那一方,赶紧送福音。

抬眼望上去,哇!真叫高,25层,定定神,一层一层轻如飞,2501给一份,2003给一份,1602斤一份,805给一份,忽听一声响:快给我也来一份。回头一看,原来是你??802。对不起,没有顾上你,给你来一份……

最后一份爱,献给102,刚往楼外走,忽听掌声响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声高过一声,我朝众生挥挥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黄昏已近,落日余辉印染了大地,灌满了我的心田。方才留心,原来一路匆忙忘记了路旁的树还在等我,树见我来,高兴的与我打招呼。

朝阳,朝阳,今天朋友找到了?

对。找到了。

朝阳,朝阳,记住啊,我们与你相伴,为你遮挡风雨和烈日。

谢谢你们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