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干扰

同真


【正见网2011年09月13日】

二零零一年六月,我到一家杂志社上班,因我所在的单位是一个有六十多人的私企,流动人员较多,我便借工作之余向单位同事讲真相,并发给他(她)们真相光盘,明真相的同事也在向家人和朋友传递着大法的福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的一天,一同事告诉我,领导知道你炼法轮功了,有人向领导汇报了,听说领导要把你的工作转给别人。我听到这消息后内心非常平静,当时就想:单位的大部份同事都明白真相了,向几位领导讲真相,平时还没这样的机会呢,也许这是他们明白真相的唯一机会吧!至于我能不能继续留在单位并不重要,我也没考虑这个问题。

后来,又一个同事告诉我,听说单位要详细调查你等等,我想起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一切和正法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都是不能成正比的,个人修炼中的情况,已经不能和正法相比。”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我没有动任何念头,没有想我个人的工作会如何如何,也没有想领导会如何对待我,我认为,想他们如何如何对待我都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只要他们明白真相就行。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炼功得重德,我们在炼功的时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够想坏事,最好是什么也不想。”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我理解,想好的,想不好的,都是不好的。邪恶就是想让我们按照它的安排想下去,甚至给你演化出你期望出现的结果,从而干扰正法。只要我们坚信大法,完全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就是符合正法对我们的要求,就是在否定邪恶的安排。领导知道我炼法轮功,这本身就是真相,因为我工作兢兢业业,有始有终,认真负责。这不就是对邪恶媒体宣传的否定吗?

其结果出乎我的意料,领导非但没有动我的工作,并把我推选为当年单位六名先進工作者之一,红榜表彰,配戴红花,发红包,发证书。事后领导对我说:“我信的就是你这个人,没有人能够取代你在公司的职位,你是大家的榜样,在工作中大家要向你看齐,在信仰方面有要回避的地方直接讲,单位一律开绿灯。” (当时正值邪恶迫害的高峰,领导意在保护大法弟子)

在这件事上,我始终没有想旧势力会如何安排,我要如何破除等。我想就按照大法对我们的要求去做、去救度众生。我理解,思想中全是法,法给予你的能量就是最大的、就是最好的破除邪恶的安排。思想中没有负的因素,邪恶就没有在你的空间场中存在的理由。大法的威力可破一切邪恶的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