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同修家得到提高

张莲


【正见网2011年09月11日】

二零一零年我因一个人在某城市生活,找不到同修,有些修炼中的事情无法商量,身体上的病业假象也很长时间过不去,真想找到学法点。我知道千里以外的同修家是个学法点,但是我拿不定主意,经常徘徊在车站。觉得很远。一天我下决心去同修家切磋交流。晚上我梦到我回到了娘家,手里提着一篮鸡蛋站在娘家门口往里看,娘家房子又大又明亮,还有点象古代时的神圣感。第二天,我带着渴望见到同修的心带着对修炼的坚定正念,踏上了去同修家的路。

下了车,善良热情的同修就在车站接我了。正值寒冷的冬天,同修在车站等了很长时间,我心中非常感激,只是修炼人也不会说客气话。他夫妻都是修炼人,女同修准备好了饭菜,还给我准备了新棉鞋,在晚饭时不停地让我多吃,我感到就象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无拘无束,心情舒畅,无话不说。晚上怕我冷,同修又给我准备了新被褥,我看到了同修的慷慨无私,平易近人,晚上学法切磋交流,同修交给我很多网上的知识,怎样安全上网。我把我在修炼中的困惑一些不知怎么处理的事情都拿出来交流,他俩个都帮我想办法出主意,用大法衡量对与不对,我感到提高很快,一些事情很快就能明了了。

同修家的能量场很好,晚上我就睡了两个多小时,早晨三点多钟被耳边的一个声音喊醒了。当我坐起来炼静功时,天目“啪”,一下开了,只见眼前清澈透亮,明亮的无法形容,再往前看,就象一道道的陡峭的大山挡着不让看,我也没执着着看,一会女同修喊我炼功就消失了。

刚来到同修家就拉肚子,师父又给我净化身体,一连拉了两天,第二天来了三个同修,都是脸色白里透红笑容满面,见到我就象见到亲人一样,讲出的话都是那样好听。有的说在讲真相中,发资料中,在师父的呵护下怎么有惊无险,还有讲他家庭的关在真善忍指导下怎么过来的。大法歌曲他们都会唱,而且唱的挺标准,一个五六十岁的同修唱的可好了,大法弟子真的不一般。在同修家,我也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说话不管别人的感受,显示心也在交流中不断出现,不向内找,只看别人。

在同修家住了三天对我的帮助很大,看到了同修的善良慈悲热情无私,也修去了自己很多人心。回到我的住处,发正念我一下达到一个小时,而且病业假象随之消失了。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道:“刚才,我来的时候,我看你们在看神韵、飞天艺术学院大法小弟子们的录像片,其实何止这些?各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那些事情可歌可泣,只是没有拍成世间的片子,但是在宇宙中有你们的片子。(鼓掌)你们每一件好事都没落下,都做了录像记载。真的是录像。都记载着,因为那是你们走过的路,那是你们的辉煌。”

那次回到住处的当天发正念时,我看到了师父给我拍了去同修家的片子。我知道这次去同修家交流是对的。

谢谢慈悲伟大的恩师,谢谢善良无私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