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送给我们一朵优昙婆罗花

诚玉


【正见网2011年09月11日】

今天有几件事情很凑巧。

下午我请收废品的来我家收旧家电,顺便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送了一盘神韵晚会。这人很有缘,也很善良,还问我有没有修身养性的书,我说有啊:“等你先看完神韵,下次再送你一本《转法轮》书。”他很高兴。看到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也很欣慰。

我去学校接儿子,小宝见了我就说:“妈妈,今天我在操场玩时,看到三片小树叶,就捡起来看了一下,发现其中一片叶子正中心有一朵白色的优昙婆罗花,颈是弯的,很小。”我很高兴。仔细的看了又看。小宝说:“他很坚强,我用小手摸他,他的颈可有劲了,压下去又弹回来。”我问小宝:“是不是师父鼓励我们呢?”小宝说:“是。优昙婆罗花还告诉我,他是特意让我发现的。”我们拿着叶子,去照相馆给佛花拍照,留作纪念。我又给照相馆的人讲真相,他说你的佛花,就是小了点,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觉的不可思议,不容易理解。

我没吃晚饭就去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是一个救人的项目。一路上,我在思考,师父在鼓励我们什么呢?这简直是从天上凭空下来的一朵佛花啊!是不是我们在眼前这件救人的项目上,用心很纯、很真吧?师父为此而鼓励我们。为了这个项目,我们一下拿出一笔不太小的资金,让这个项目运转起来,多救人,只要能救了人,我们付出多少都是无怨无悔的,都是应该的,而师父的无私给予才是弟子用什么都报答不了的。谢谢师父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