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之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11日】

有一天,突然我的喉咙发紧,越来越紧。我不知怎么回事,急忙向内找看自己那里有漏,不知所以然,并一边发着正念。晚上下班回来,嗓子干渴的连说话都感到费劲。

后来,在梦中去了一个地方,那里的绿色植物正舒展着他们长长的叶子,任意延伸。我想起了我曾经伤害过的绿叶植物吊兰,它很气愤,誓与我同生死共存亡!我惊醒后,便念动师父关于善解的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请它们原谅我在无知中造下的业,也请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未来一定有个好归宿。

早上起来,我的喉咙不再被勒的发紧,也不再有干渴的感觉。我知道它们已同意善解。

想那吊兰,原生长在我工作的酒店里,因老板爱花,我和员工都嫌侍侯它们麻烦,于是勒令员工不给它们浇水,结果导致它们干渴的死去。想来真是残忍。我太对不起它们了,今日吊兰讨债,是我自食恶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