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皆缘


【正见网2011年09月10日】

慈悲的师尊,您好!同修们好!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

我认识到,作为正法时期的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有责任面向世人讲清真相。在救度众生、助师正法、掲露邪恶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只要迫害不停止,大法弟子都在讲真相救人。用大法的威德和慈悲众生的善念,理清自身因果关系,破除一切亲情执着,和一切外来干扰。能善解的,都给于全方位善解,因为他们都是等待得救的众生。不要给自己留下永久的遗憾。

“七二零”的血风腥雨中,我们都经受了严峻的考验,跌倒了、别趴着,站起来!用生命证实法。在做好三件事过程中,破除间隔,和同修携手共進,坚定不移证实大法的威德,紧跟师父不迷航。

1、生命的曙光“真、善、忍”

我出生在矿山、一个共产邪灵的干部家庭。自幼丧母,父亲续继,继母又生了二女一男。父亲是矿长,爱赌,不管家事,继母全权操纵。弟妹们都上学,唯不供我读书。我每天五时许起床,从小家里内外大小家务、从挑水、烧草、做饭、洗衣、洗碗、基本都是我一人做,继母一不如愿,不是打,就是骂。空闲还得上山割草备燃料,下地种菜供食用,养鸡、养猪。腊冬十月冻得皮肉裂开,我都默默承受,认为是大姐头,应该多做。记得一次继母又毒口骂我:“乳母死了,你为什么不跟一起去啊,多余孽种!”我忍不住顶了她一句,“我是父亲的女儿,你无权骂我。”“骂你?我还要打死你呢!”拿了根粗木棍,劈头盖脑就打,痛不过,我就跑,她就追着打。然后拖到厕所,关门,往死里打,邻居相劝,还说:谁不想发工资的,就出来管闲事!(64年的亏损矿,每月矿工的工资都须她这财务科长到县城借钱)打累了才歇手。还说要把我嫁到山沟换茶叶……过后我就想:人啊,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任人摆布?时刻准备离家出走,但是,又要走到哪里去呢?!心中萌起了朦胧的感觉:我是谁?我是什么?又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家庭受苦?!

有了总想走出去的心,15岁那年,我和同伴到深圳打学徒工,自学文化课,一扎就是30几年,后来有了自己的事业、家庭。有幸的是在此期间得了宇宙大法《法轮功》,明白了人生真谛。修炼法轮大法,返本归真。看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从此踏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金光大道。

宇宙正法十二秋。从邪共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到世人渐明真相,涌现退党大潮,人数已接近一亿之际,邪恶之首窒息脑死,世界上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正法進入新的進程……这都是顺天应命的天象……。由于所谓的清理“外来工”,各方的牵引暴露了资料点,我便回到久别的家乡……。师父在《什么叫助师正法 》中说:“其实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人类这一层虽然低下,却是高层生命在低层的反映与低下层次状态的表现,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点。”

2、静心学法修心性,慈悲大度救世人

我在学法之余的时间静思,觉得应该向继母讲清真相,因为他们都是等待得救的众生,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但他们早已离开破产的矿区,移居到了一个不错的中等城市,住在豪华生活小区,又是中共既得利益者,加大了讲真相难度。我几次专程登门拜访,都受到冷嘲热讽:“你怎么会寻我的住处?谁告诉你的?快说!”我说,“是父亲告诉我的,专程拜访双亲。”“哼!听说你客死他乡了,怎么又活见鬼了?你是谁?我们从来就不认识你,从没听说有这么个东东,是吧!快走,不要再来纠缠。”又一次登门拜访。又说,不要乱闯居民住宅,侵犯隐私。哎,听说你闹得出国了,不怕抓啊,怎么还在这里?是嫁了个涩皮的穷鬼吧,哪能登上大雅之堂?哈!哈!哈!”带去一大堆礼品,几次讲真相,当面丢掉资料,被她臭骂了一顿,赶了出来,还说,再不走,电话联网叫保安……

只要有真心救人的心,师父就给帮。让我开了窍。动了点心思,就在在她家附近开了个自选商场,生意很好。一次,她无意间走了進来,看到我就说:“你怎么在这里?”我说:欢迎光临,货真价实,店是我开的。“听人说附近开了个很大的自选商场,怎么会是你?不可能!”我说:“要什么,随便拿,没关系。”她挑了一自选车货物说:“我都要。”我帮她付了款,塞進一套神韵光盘,替她打的士,送她回家时说,今后需要什么,尽管来拿,免费供货,但送你的光盘一定要看,世界一流的。自此,家里需要什么,她都来这里拿,还带动我的弟妹、邻里都来买货,均给打折,并赠送神韵光盘,他们都接受,很高兴。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看到他们能够在今天有缘得到神韵光盘,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我的眼圈湿了: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师父最慈悲,师父最伟大。凡认真看了神韵光盘的有缘人,都开启了各自内心深处的良知,大加赞叹,见证了大法的威德,师父的慈悲,于无声处闻惊雷……。随之而来的是三三俩俩相继的自愿三退而得救了。

3.在有限的时间里,更负责的多救人

有了良好的开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安全、更负责的多救人,我们决定分枝散叶,每个大法弟子按照师父所说,各自承包一片。以各种形式开各种不同不太张扬的小店,分工合作,让邪恶摸不到规律,抓不到漏。一有可疑异象,暂停在当地发放,转向边远山区发放真相资料。按照明慧网的要求,神韵光盘和真相资料、《九评》分开发放……,总之,大法弟子们聚之成形,散之成粒,尽量不用手机通话。稳妥地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清真相,多救人。不要等,不要靠,发挥每个法粒子的威德和应有的作用,每个人特点不同,能力不同,各自发挥的地点、环境 也不同,一切以法为师。一切“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在修好自己的过程中,证实法。师父在最近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我讲了正法必成,是吧,(师父笑)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是接近尾声。”

正法進程中的一切事情都在师尊的掌控之中。我们的责任就是如何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去圆容师尊所要。大法弟子就应该信师信法,时时刻刻保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无私无我救众生,共同承担救人大任,完成历史赋于我们的光荣使命,圆满随师还。

拜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以上是自己学法的一点体悟,不妥之处,有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