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蚂蚁



【正见网2011年09月06日】

最近美国经历了飓风艾琳的袭击,震天撼地,摧枯拉朽,大风过后满目疮痍。在自然界的神威之下,人真是显得太渺小了,就象苏轼在《赤壁赋》说到“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看到这一幕,我倒有个有趣的设想:如果一个看到一群蚂蚁在原野上,拿把扇子猛扇,对小蚂蚁是不是就象刮起了龙卷风呢?如果有人踢倒路边的土丘,对蚂蚁是不是就山崩和地震了呢?要是端一盆水浇到蚂蚁窝里,那不就是大洪水来了吗。

从尺寸和力量上看,两者真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差异巨大。

我们在劝善的时候,时不时会碰到这样的人:“你说有神,在哪里?让他站出来给我们看看!”進進逼人,气壮如牛,还真不好应对呢。

天地间有神吗?深受无神论教育的人们嗤之以鼻的,斥为迷信、愚昧,反过来教训你说要信科学。科学上说无神了吗?大家知道,现代科学的最高成就就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可相对论的本质是什么?说白了,就是多空间论。就是宇宙间存在着许多不同的空间,也各有其自己的时间和空间。现在天文学上研究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一位苏联的宇航学家说,如果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那么同时炸出来的应该不止一个时空,而是几十个时空。

大家都知道,我们地球是一个空间,里面是一个繁荣的生命世界,有人、动物、植物,种类达到几千万种。智慧高等如人,低等如藻,巨大如象、鲸鱼,渺小如蚂蚁、跳蚤。

那么爱因斯坦所研究的其它空间是不是也有生命呢?不会都荒凉如月球吧。如果其它空间也是一个繁荣的生命体系,那肯定也有生命的高低,和我们地球的生命不会完全一样吧。如果有生命比我们地球人的智慧更高、能力更大,我们可不可以把他们叫做高等生命或者高级生命呢?

在地球上,我们看到一个人能力超出一般人,比如更聪明、更有力,我们就说这个人简直神了。如果我们看到一个人很晦暗,阴绰绰的,我们说这个人象鬼一样的。那么是不是可以把其它空间中的高级生命或者高等生命称呼为神呢?把比我们低下空间的生命称为鬼呢?其实是很顺理成章的。只是我们从小被共产邪党的无神论洗脑,一提起神就联想到被邪党批判的东西,其实是被强加给我们思想的。所以,从科学上恰恰说明神是存在的,鬼也是存在的,只是存在于不同的空间和体系中。

如果你站在几个蚂蚁面前,刚好听到一个蚂蚁质问另一个蚂蚁:“你说有人,在哪里?让他站出来给我看看!”你听了一定会大笑,多么狂妄自大的小东西!多么自不量力啊,你连我的小指甲盖都看不全,哪能想到人类是这么繁荣、庞大的体系呢,而且有复杂的生活、矛盾、情感呢?

喂,那个质问神的哪里的朋友,你看!有一个神正在你头上,他正在发笑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