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闯病业关的过程

同修口述 吉林市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1年09月06日】

今天,学完法,同修们都鼓励我写出前些日子闯出病业关的过程。目地让所有正在过病业关的同修有个参照,同时也告诉同修不要像我一样,在心性上徘徊不前,摔个大跟头,趴了四十多天。修炼真的是太严肃了。不管多么艰难,不管表面的状态多么严重。只要信师信法。一定能闯过难关。

那是在六月中旬的时候。有一天,突然感觉腿有点发胀。我没有在意,没有细心向内找,只是表面发一发正念。后来,一天天越来越重。我的主意识也被干扰的开始模糊,特别是发正念的时候,更是困的睁不开眼睛。和同修一起发正念得他们多次提醒,即使睁开,一会就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就像不是长在自己身上一样。学法点也去不了了,同修们就轮班到我家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时好时坏,为了我能早日闯关,当地同修特地召开一次交流会。大家都各自找出自己不足,在救度众生上哪些事做的不够好。特别是在我的问题上,该怎样和我一起学法,如何发正念,怎样正面对待这件事都做了详细安排。又帮我找出很多不足。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查出很多执着心,第二天我就能去学法了。同修们都替我高兴。

可能找的不彻底,不久就复发了,而且更加严重,手和脚都肿得像小馒头似的,身上从腋窝以下肿的比孕妇还要严重。这时二儿子出车回来了,劝我上医院。我说这不是病,过几天就好了。二儿子劝不动我,就给大儿子打电话,老大请假从吉林回来了,也劝我上医院。我心里暗暗求师父,嘴上对他们说,妈这不是病,炼炼功就好了。两个儿子看劝不动我,没有办法,就给我的几个妹妹打电话。第二天,我的妹妹,妹夫全来了,不容分说把我强行背上车。邻居们都出来送我,从他们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他们心里的担忧。他们关切地说治好再回来。我说我没病,一会就回来。我的心里默默的求师父,脑中始终有一念,常人怎么能给神治病呢,师父一定会帮我度过难关。我的亲人把我送到附近医院。医院看我这样,根本就不留。我的妹夫,妹妹,儿子不甘心,第二天又拉我到吉林检查,一拍片,左侧肺子烂得只剩下气管,又查出先天性类风湿心积水。医院说即使花五六万也不一定好,这病得靠养。我一听,知道是师父暗中帮我。趁机说咱家也没钱治,回家吧。他们一听花这么多钱,也就不再坚持,回来了。回来后,他们就强迫我吃药,说医院说吃可尿塞就能排尿。因为我一直不排尿,涨得我上气不接下气。不但吃不下饭,还不能躺下睡觉,只能坐着,屁股都做坏了。我拗不过他们,就心里求师父,我不承认它是药,把它当糖吃。

这种情况大约持续四十多天。在这些天里,同修一直帮我发正念。周边的同修,(凡是知道这事的同修都帮我发正念,在此谢谢他们)每天不停和我一起学法,交流,鼓励我一定信师信法,在心性上下功夫,不停向内找,不停挖根。又找出很多以前忽略的问题,在敬师敬法上也没做到。知道师父好,想供师父,可是大陆一直在高压下,由于怕心,把师父的法像糊在柜门上,柜门发潮,师父的法像也就脏了,非常的对不起师父。还有在利益上也没放下心。我的母亲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大小便全在屋里。我的兄弟姐妹也不经常回家。有什么活一般的都是我和丈夫干,就这样,我母亲不但不说我好,有时还拿话顶我。久而久之,我的不平衡心就出来啦。因为我继父死后,我的母亲手里有几万元钱。我没钱交大集体(社保),母亲也不借我钱。这前后事一连起来,使我的心一下子就忍不住了,和母亲吵了起来,这时就不知从法上想了,和常人一样了,火也憋不住了。由于没守住心性,不几天,就出现以上情况。

这次能难中脱险,对常人的触动很大,特别是我儿子,彻底被大法的超常征服了。告诉我,妈,大法这么好,你一定要好好炼。这件事也让许多常人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为救度众生奠定了基础。总之,千言万语说不尽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深深感激,道不尽对无私帮助我默默发正念和陪我学法的同修的感谢。我真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师父时时都在呵护着我们,不管多么艰难,只要信师信法,都能闯过难关,只要信师信法,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