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 -- 梦溪笔谈中的神秘现象(十二)

李纯然


【正见网2001年01月23日】

我曾经看到雷州的报告,说有人被乡民咒死。事情是这样的,乡民先对着熟食念咒,很快切碎的肉就变成了一整块肉;再咒,熟肉变成了生肉;再咒,生肉开始动了起来,原来是牛的变成牛,原来是羊的变成羊,只是小了一点;再咒以后,它会变大而后变回熟食。人吃了以后就会死。

编者按:济公和尚有咒语,唐僧大师有紧箍咒。咒语就是要招来另外空间的生命。法轮功的炼功口诀也有这样的作用。恶人做坏事念恶咒,招来的自然也是不好的生命。不好的生命在这个宇宙中层次也不会高。可是人是最弱的,低层次的生命要控制人害人是很容易的。当神不再管人的时候,这些东西就会为害人间。只有修炼者有高层生命的保护,才能“神鬼惧十分”(《洪吟》)

原文:
余在中书检正时,阅雷州奏牍,有人为乡民诅死,问其状,乡民能以熟食咒之,俄顷脍炙之类悉復为完肉;又咒之,则熟肉復为生肉;又咒之,则生肉能动,復使之能活,牛者復为牛,羊者復为羊,但小耳;更咒之,则渐大;既而復咒之,则还为熟食。人有食其肉,觉腹中淫淫而动,必以金帛求解;金帛不至,则腹裂而死,所食牛羊,自裂中出。狱具案上,观其咒语,但日“东方王母桃,西方王母桃”两句而已。其他但道其所欲,更无他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