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小孩

空无


【正见网2011年08月28日】

今天上午,我出门走了很远的地方打真相语音电话。打完真相语音电话,在回家的途中,有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士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很注意的看着我。由于在那里乘凉的人比较多,我只是留给他了一个慈悲的微笑,而没有送给他神韵晚会光盘。

我继续走着。走着走着,一会儿看到抱小孩的男士来到了我面前,男士对被抱着的小孩说:去吧,叫她抱。小孩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我问怎么回事?男士说你打着伞走了,没回头,小孩就哭了,犟着要找你。我一听,心想这孩子知道我有好东西,赶紧从包里拿出神韵晚会光盘送给这位男士,告诉他这是纯正的传统文化,很好看。男士接过光盘,说着谢谢,这时小孩自己一手拿过光盘,一手对我做着“飞吻”。我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众生都在盼着大法弟子救度啊!我与男士和小孩告别,小孩不停的对我做着“飞吻”和“拜拜”。我想这真是个有灵性的小孩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