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胆囊息肉”的来龙去脉

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1年08月28日】

我叫康明秀(化名),是大陆某省会医院的一名退休职工,今年58岁。七月中旬,单位给退休人员安排了一次体检,听到消息后,我当即决定“不参与”。理由很简单,虽然自己过去曾经得过病(业力),也动过手术,但作为大法弟子,多年来我无病一身轻,早已与病无缘,再体检毫无意义;不然的话,说不定没事找事的还会对自己的修炼提高带来干扰呢。

想是这样想了,但那天凑巧我到单位办事,说话间被几个“热情”的老同事连拉带拽的不肯放手,还用“近水楼台”、“有益无害”一类的话语对我反复進行“规劝”。碍于面子,我不情愿的“顺从”了她们的“好意”,于是在本医院的有关查体科室“转”了一圈。真没想到,就这么一“转”,竟给我带来了一场不小的麻烦。第三天体检结果下来,说我当年曾得过的胆囊炎突然再次出现,并且有了新的“发展”,厚厚的胆囊壁上长出一块不小的“息肉”。据说必须尽快手术,否则后果难料。对此,虽然我半信半疑,但面对医生的“忠告”,心里也平添了几分紧张。当天就觉得吃饭不香了,到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总也睡不踏实,还隐隐约约觉得肚子里时不时的疼几下子。

突然间,我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呢?这是假象,必须全盘否定它!于是我迅速爬起来,盘腿打坐,炼起了静功。这真的是一大关!时间不长腿就开始疼起来,疼的满头满脸是汗,比当年胆囊炎发作时的感觉还要厉害。我请师父帮我,加持我,我说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当我咬着牙坚持炼到大约40分钟时,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嘎吱”一声,当时感觉“刷――”的一下,就象肚子里的“疼根儿”被拔了出来,全身那个轻松啊,从来没有的那么舒服!我知道这是师父帮了我,打心眼里一个劲儿的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第二天上午,我骑三轮车到附近集市买菜。返回时,我突然心血来潮,偏要把三轮骑到对面便道上,想边走边借树荫遮阳。于是我避开来往车辆,用尽全力从道崖的缺口处直冲上去。剧烈的颠簸,使我的喉咙猛的咳了一下,就感觉有个什么东西脱口而出,落在地上。我弯腰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粒黄豆般大小的肉块……我知道这就是几天来困扰我的那块“息肉”,师父不仅帮我彻底清除,还让我亲眼看到。多么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后来又经过某医院权威医生的确认,“息肉”风波才终于不了了之,于是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唯一不同的是,在后来的学法修炼中,我变得更加清醒,也更加精進了。

对此,我专门找一些同修切磋交流。大家认为,这事固然离奇,但也不足为怪,大法修炼中类似的事儿还少吗?一位同修还写了一首诗给我,说的是:“从无到有息肉生,颠出息肉显神通;都是执着惹的祸,似妙似悟在其中。”我觉的很有道理,值得回味。

说起这次胆囊息肉的来龙去脉,真的是一次深刻的教训,也是一次学法修心的实际过程。正如师父在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反复强调的那样,“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你们再忙也得学法”,“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放松、不能掉以轻心。”今天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师尊关于“修的执着无一漏”的要求极为庄严的摆放在每个大法弟子面前,一点也马虎不得了。我决心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一定要学好法,同化法,彻底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干扰破坏,修去人心执着,正念十足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最后堂堂正正的圆满随师还。

悟的不深,讲出来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