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一亿人“三退”集会及游行 民众勇跃“三退”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8日】

在全球声援一亿中国民众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大潮中,广大的中国民众勇跃“三退” ,势不可挡。香港多个团体在2011年8月21日在香港北角游乐场,举办庆祝一亿人“三退”的集会及游行。并有多位政要及知名人士发言,祝贺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他们并说,选择三退就是对中共说不,就是选择良知与正义,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呼吁更多“可贵的中国人”抓紧时机,参与三退大潮,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早日迎接没有xx党的新中国早日到来。

我是香港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见正了一亿人“三退”。在历次的的集会及游行中,我都主动为广大民众促“三退” ,珍惜他们性命关天的机缘,机会难逢。因此,我排除各种心里顾虑,突破自我,走上街头,跟随着游行队伍向有缘人说真相,促三退,大多都能说一个退一个。第一次开始是从九龙枫树街公园至尖沙咀码头共劝退70人,第二次在香港北角游乐场至中联办共劝退94人,第三次从长沙湾游乐场至尖沙咀码头共劝退174人,第四次从香港北角游乐场至中联办共劝退180人,再下来这次223人,再下来这次256人,一共已走过十多次的集会游行促“三退”,人数一次比一次多,不一一列举了,最多的这次是在北角至中联办全程5小时共劝退374人。这个退党大潮真是势不可挡,一浪高过一浪。这正体现了大法弟子的整体力量,人们觉醒的表现。

在今次庆祝一亿人“三退”的集会及游行中。游行队伍在威武雄壮的“天国乐团” 领头下,游行队伍开始了。游行队伍在锣鼓喧天,声势浩大,在各种小旗、大旗、直幡、大幡、海报、横幅、真相标语以及真相资料下,人们背后不正的因素在强大的正念之场中瞬间解体了,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退党保平安!因此,在面对面劝三退时,只要三言两语就能劝退这个人甚至更多的人了。人明白的一面都想自己平安!都想自己健康!

我满怀信心,为民众促“三退” 保平安!也同时开始了。心想,广大的中国民众:(包括:在不同时期移居香港或其它地区的华人)大家好!快!快!来看我们声援一亿中国民众“三退” 集会及游行吧!明白真相退出中共保平安!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您的生命得救,有一个好未来!就这样,我右手拿着一支笔,左手拿着一个“小展板”与一张白纸,走在游行队伍的人行道上,向那些擦肩而过的大陆人及海外华人,抓紧时机面对面说真相,劝三退,让广大民众早日走向光明。

在说真相、促三退的过程中,我面带微笑,心生慈悲,抱着众生得救的唯一心愿,真的是说一个退一个、有时一家人退、有时一班人都笑眯咪、乐呵呵的退了。不止是站着路边看游行的人退,就包括那些在路边摆档做生意的,开铺头的各行各业的人都乐意退出中共保平安!当游行队伍進入北角英皇道路段时,有很多摆当的老板、员工都乐意退党保平安!全程有多间铺头的人全都退了,其中最多人退出中共的一间店铺共有5个人,首先站在铺头门前看游行的两个人,笑笑的看着我走过来,我就主动与他们打呼说: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并一边示意他们看到的游行队伍,他俩都在点点头表示认同,我问:你们小的时候入过少先队,起个好名字退党保平安!他俩点头,我说:你叫好景,祝您好景常在,他叫永好,祝您永远有好未来!正在这时,一个坐在柜台里面的小姐,侧过永好的身边,笑盈盈的很有兴趣的探出个头来看我,我说:小姐到您啦,您也带过红领巾,我帮您退党保平安!她一边笑一边说:好、好,我也给您个好名字,好景常在的常,美丽的丽,常丽,她很开心;又一个50岁左右,站在铺的中间满脸欢容向我走出来。我看他是老板,我说老板:送您好话:法轮大法好!祝您平安!客似云来。他说:好,我又问:你小的时候入过少先队?他也说有,我又给你个好名字祝福的祝、富裕的裕,祝裕,祝你生意兴隆更有福分,他笑呵呵了;一看铺的最后面还有一个年青人坐着,长得很帅又高大,他喜悦的听着看着刚刚的退党情景,这时全店铺都无客人,我走進铺头跟他说,先生:你小的时候也入过少先队?退党保平安!他也乐意退,我说:您叫兴成,祝你事业兴旺有成就,他也很高兴的退了。一下子4男1女都乐呵呵的退完了。最后我说,你们都是明白人啦,每次大游行都能看得到,大家回去告诉您的家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为自己。他们说:对(退党保)平安为自己。

游行队伍到了中环,有一个人的摊挡,摆在大厦门口侧边卖玩具,看来这个小姐才三十多岁,是个老板娘。我向她说真相。她说我支持你们。好,我就给你用“支持” 退党保平安!你少先队有,团员有,党员呢?她笑的很灿烂,表示都有。好,我帮你全都退,你支持法轮功,祝您有福更有福,生意兴隆!好了由于时间关系,仅举两例,别的不多说了,数不胜数。

当游行队伍走过近4个小时的路程,抵达终点中联办,在代表宣读声明后,结束这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有人与我说:好有成绩啊!(意思指“三退”)我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你举标语,他打横幅,他打大鼓、小鼓,他派报纸,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救人的结果,不是我的、是大家的,只不过每个做的不同,目地是一样的。他说:对!对!数一下今次的“三退” 人数为289人。这也说明了声援一亿人“三退”集会及游行,民众觉醒后勇跃“三退” 保平安的形势大好。

今天的退党人数已到:101.106.040的纪录了,我在完稿时也想看一看我们这个真相点面对面劝“三退” 的人数,一共为:49811人,这个数字同修自己上网的不计在此列。

以后我们在救人急、时间紧、责任大的前提下,我们要做得更好,要以法为师,完成好我们的吏前誓约,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登“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平安有前程!

以上是我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对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