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对大法弟子好与不好的两种报应

大陆大法弟子 一毫


【正见网2011年08月28日】

从1999年7月20日到今天,大法弟子在邪党的残酷迫害中坚定地走过了12年,12年来,大法弟子不断的为世人讲清着真相,救度着有缘的众生。在这些年中,大法弟子正的一面也不断的唤醒着世人,同时,世人的觉醒在解体着邪恶,大量的世人在了解真相后,开始认同、正面支持帮助和亲近大法弟子,并且在世人的正确选择后,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善报,许多的人升了官、发了财;也有很多人受邪党的迷惑,人为的给大法弟子造成了许多麻烦,因此被削减了生命中的福分,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苦难。现举几例说明,以警示、救度还在做恶的世人。

善报四例:

同修甲:在邪恶迫害最疯狂的2000年,由于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邪党非法绑架到了劳教所,非法劳动教养3年。同修甲有一个很年幼的孩子和失业的妻子,她们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生活陷入极度贫困。危难之际,同修甲的哥哥给送来了200元现金,并说了许多安慰的话,解决了孩子吃奶粉用钱的燃眉之急。哥哥后来又陆续地给送来几次钱。这时的哥哥也没有正式工作,但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到一家银行找了份开车的工作,由于人忠厚,又被安排给银行行长开专车。然后,由于工作突出又提拔为行长助理,后来行长调离,经过激烈的竞聘后又被任命为该行行长。前后一共六七年时间,就从一名临时工干到了行长,年收入50万元左右,实在是匪夷所思。常人也很难理解,该单位所有人都觉得哥哥简直是平步青云。

同修乙:在邪党的迫害中几次失去自由,但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正念否定迫害后走脱,被迫害中工作也受到牵连,经济上几年来一直不好。同修乙的房屋比较陈旧,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同修乙决定翻盖自己的房屋,但是自己的经济条件一时又拿不出那么多钱,同修乙决定向自己的姐姐借一部分,等条件好了再还给姐姐。经过和姐姐商量,姐姐很大方的说需要多少钱只管向我借,同修乙向姐姐借了6000元钱(后来及时偿还),同修乙认为姐姐真大方,这在当时是一笔很大的数目,同修乙非常感谢姐姐。姐姐已经结婚3年了,各方面条件都好,但是一直怀不上孕,在同修乙盖房借钱这件事发生后不久,姐姐就怀了孕,而且足月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一家人欢天喜地。

同修丙:他的哥哥在政府部门工作,多年来一直是个普通的副科级干部,在同修丙被非法迫害期间,多次奔波在邪党政府与610之间,为弟弟鸣不平、说理。在弟弟走出黑窝获得自由后,又为工作的事为弟弟忙上忙下,加上大法弟子心性的提高,最终得以落实,恢复了工作。三年来,哥哥从一个普通的副科级干部,先后被提拔为正科级干部、单位二把手的领导岗位。用他自己的话说:好人有好报。

同修丁:为了摆脱旧势力及中共邪党的经济迫害,同修丁开始做生意,由于资金紧张,就向自己常人中的好朋友小赵借了5000元钱(后来及时偿还),生意开始正常运转。小赵原来有两侧股骨头坏死的病,去了好多医院治了三年多,时好时坏,也不见根本上的好转。同修丁向小赵借钱后一段时间,他的病开始慢慢好转,又过了两年左右时间,小赵基本康复。这在同一类型的疾病中恢复到这么好的程度实为罕见。

恶报两例:

同修小李:小李在单位任劳任怨,处处展现一个大法弟子的风范,工作上领导从来都很放心,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单位人缘与口碑都非常好,个人也有一定的威信。在新年放假单位值班期间,由于单位第五把手孙主任打电话没打通,勃然大怒,然后大年初一就纠结几个人以给老板拜年为名向老板告同修小李的黑状,说小李如何如何不好好值班,没人接电话等等。老板在孙主任的蛊惑下,也没有深入查证原因,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在新年后第一天上班就停了小李的工作,一直到五月一日以后,才通知小李上班。这期间小李在电话里问过孙主任,这是为什么?孙主任就在邪恶的控制下失去理智的骂大法,小李怕孙主任继续造孽就扣了电话。后来小李了解到是过年时孙主任的一盒鱼没有了,不知让谁拿去了,就把气撒在了小李头上。五月份,孙主任就开始感觉到右侧腿痛,下半年去医院查出是右腿股骨头坏死,这期间始终对大法弟子不友好,年底又查出左腿股骨头坏死。然后在一年的时间里右左两条腿先后都做了股骨头移植手术,花费10多万元,生不如死,给自己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同修小张:小张与父母、哥嫂同住一个家庭,哥嫂住楼上120平方米,小张与父母住楼下120平方米。小张要结婚时,与父母商量暂时住在家里,等过两年买房出去住,免得住在一起发生矛盾,父母也完全同意。但是嫂子却不答应,不同意他们在家住,更不情愿他们在家结婚,并提出了一个无理要求,如果你们在家结婚,不能在家里贴一个“喜”字。同修小张是修炼人,就答应了嫂子,不贴“喜”字就不贴把(吧),常人的一切都是形式,并没有把它看重。但是结婚哪天,嫂子在客人的酒桌上数落小张的不是,并大哭,完全搅乱了酒席。小张知道万事皆有原因,所以也不往心里去。哥哥本来是在一个省部级领导身边工作,是大有前途的,但是小张结婚的第二年,哥哥便无缘无故地被撵回了家,至今哥哥也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嫂子也在这之后的两三年得了一种头晕病(医院也查不出什么病),在身体疲劳时会经常头晕,有时会倒在地上,内心时常充满了不安与害怕。

“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做一个好人,而且在修炼中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断的做更高不同次中的好人,这是生命不断升华的必经之路,所以任何人、任何组织都没有资格剥夺一个人做好人的权利。历经1999.7.20以后十多年的时间,实践证明,大法弟子正是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兑现着救人的誓言,所有精進的大法弟子都在不辞辛劳的讲清着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中共恶党害人的真相,广泛的救度着世人,因此,大法的威严一面也显现了出来,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认同、支持、帮助大法弟子的世人,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神和上天所赐予的福报,纷纷升了官、发了财、好了病或实现了不同的愿望,有的人或许将来还会有更大的福报,这是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世人在历史关键时刻正确选择的结果,世人选择帮助支持大法弟子,就是选择了善良,选择了自己做好人的正确道路,那么,好人就会有好报,这是宇宙中的天理。相反,也有许多世人被邪党的虚假宣传迷失了心智,怀着仇恨、鄙视、不解及嘲笑的错误心理对待大法弟子,有的人在不理智的时候,故意给大法弟子制造苦难,其实他们的所为是在错误的舆论引导下帮助了邪恶,有的人甚至主动走向了邪恶,所以他们就成了反对大法弟子的恶人、坏人,那么,恶人也一定会有恶报,这也是宇宙中不变的天理。所以这些人,都先后被上天、神佛削减了人中的福分,增加了原本没有的人生苦难,不同的人被丢了官、罢了职、得了恶性病或折了阳寿,如果他们不停止这种恶行,更大的恶报将等着他们。

在此,希望世人能明了,善待法轮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就是在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希望世人,珍惜与法轮大法、大法弟子同在一世的难得机缘,更希望不明真相的世人,主动了解一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也不枉来世上转生这一次。


(注:为了安全起见,文中姓名皆为化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