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摩托车发真相资料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8日】

近期,我地区姐俩同修回老家时发生了一件神奇事。夜间,在师父慈悲的安排、呵护下,她们由不会开摩托车,竟能瞬间学会开摩托车,将救人的真相资料发遍老家附近方圆二十来里村、屯。

提起回偏僻老家发真相资料,救度家乡父老乡亲的事,姐俩早就有这个想法。一致认为,此事要是做了,是在尽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于是,姐俩用充足的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将一大包携带方便、发时也方便的几种基本真相传单和当前国外媒体报导江鬼死亡,民众称快,纷纷买鞭炮放鞭炮以示庆祝方面的真相资料,利用放假的时间里的八月十来号的一天,乘公共汽车带到老家的亲戚家。

在亲戚家,白天有点空,又对老家附近所去村、屯的线路和分发的数量做一下详细的分捡、精心的安排,之后,也就晚上了。她俩定好天刚黑从亲戚家出发。

这时姐俩商量,如步行散发,一宿、两宿也发不完,那样在亲戚家住的时间就得长,会给亲戚家多添一些麻烦;更重要的是发的时间长了还有一个安全的问题。

这时姐姐对妹妹说:“咱俩要有一个会开摩托车那可就好了,只要半宿就能发完。”妹妹说:“那谁会呀!咱姐俩长这么大都没有摸过这玩意。再说了,眼下也没有这玩意!”姐姐说:这玩意亲戚家就有,来时我就发现在仓房里边停着呢!所以,我才提起骑摩托车这事来。我就想,如今世间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来的,为大法所用。咱姐俩今天要做救人这件最神圣的大法事,这摩托车就在跟前,你想这不是等着咱姐俩去用,叫它去同化法,和我们一道去助师正法来的吗?只要咱有这颗抓紧救人的心,我坚信师尊就会帮咱、教咱,给咱智慧,那学会开摩托车还能算事吗?听姐姐这么一说,妹妹也信心十足起来。

随后跟亲戚一说;晚间开摩托车发一下真相资料。亲戚高兴的说:那不好办吗?正好他不在家,摩托车闲着,用去吧!便把摩托车钥匙拿来给了姐姐。

姐姐拿着车钥匙对妹妹说:走开摩托车去,姐俩一边开摩托车,一边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师父啊!师父啊!帮我姐俩一定把这摩托车开走,将真相资料送到各家各户,让他们看到真相,明白真相而得救。只这么一想,师父就如愿的给姐俩做了安排,当时象有人一样在旁边手把手的教姐姐,怎么打火发动,挂档,几分钟的功夫,姐俩竟没费啥劲,就熟练的将摩托车开跑、上路了。开始如意的在附近村、屯线路上穿梭着发起了真相资料,大约跑了三个来小时,半夜之前,姐俩发完回到了亲戚家。

到家后,姐姐对妹妹和亲戚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摩托车是怎么开跑的,又是怎么开回来的。

亲戚一听她这样说,惊讶的说:原来你不会开摩托车呀!那可没看出来,因你没费劲就把摩托车给开跑了,还跑了半宿,竟没出一点事,这可真是个奇迹。

于是,姐姐对亲戚说:你不知道,因为我姐俩都修炼了大法,又都有真心相信师父这一纯净的念,所以,师父就给了我姐俩智慧,让我姐俩会开摩托车,好抓紧去救咱家乡的父老乡亲。我姐俩从内心感谢师父,今天“会”开摩托车的奇迹,使我姐俩亲身的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给予智慧带来的神奇与美好!亲戚听后,一个劲的说:我今天从你们姐俩身上真的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