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天空:夫妻之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3日】

在正法修炼的十二个年头里,旧势力对我在色欲方面的考验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经过多少次学法和苦修,到今天,我可以清醒的看到:那些邪恶的生命想用色欲来毁掉大法弟子的企图,彻底的失败了。而这一切的成功,完全是大法师父的加持和不断的点化、鼓励,甚至是对大法弟子过关提高后的赞叹!

今天我想通过这篇文章,与广大实修的大法弟子交流关于色欲方面的修炼。借此也谈一谈夫妻之缘。那一切都是那么的远远超出常人的想象,甚至于是超出修炼人的想象。

在我刚刚得法的初期,色欲的念头就天天往上翻。我曾经和同修交流的时候这样形容:像潮水一样,一波一波的往上涌!大法弟子天天学法,当然知道这是色欲的干扰。所以,在得法的前三年,我基本上是天天在思想上和这些色欲的邪恶因素在对抗排斥。那时候表面上我没有做什么事,实际上人感到很疲倦,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么,到什么时候,这些邪恶的东西明显少了,甚至没有了呢?那是在2000年底。那时候正是邪恶迫害大法很严重的时候,我和几个同修一起放下自己在常人中的一切所谓的个人利益,上北京正法!虽然后来邪恶把我们抓了,每个参与的同修结局不同,但是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就发现:表面上因为我進北京正法,失去了常人中常人认为最好的东西,比如说一个很好的工作,还有当时定的房子等,但是在修炼的境界里,我发现:几年来苦苦纠缠不能摆脱的色欲的干扰,一下子都没有了!甚至于自己都奇怪,那些不好的东西想找都找不到了!当时自己就悟到了:这是师父的慈悲威德,帮弟子清理了这些不好的物质。那么为什么以前没有做,而是现在做呢?我的理解是,因为真修的大法弟子能够为了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放弃世间的一切!只要能做到,师父就可以为弟子做一切!

后来,我又有了工作。这时候,那些邪恶就想方设法想让我放弃修炼,其中他们认为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用色来破坏。表面上是坏人想来迫害修炼的人,其实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些旧势力在控制坏人做的,因为师父让我看到了旧势力他们的安排。在世上那些特务认为,这些修炼的人之所以修炼,是因为在常人中不如意,不称心,没有门路不可能实现人生目标。所以,他们就设个圈套:你的妻子不够好,不够漂亮。你离婚吧,我给你安排一个年轻漂亮的。那么有的同修看到了,就很着急了,认为:与其让那些特务得手,还不如给他介绍一个修炼的人,不是更好?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旧势力在干扰破坏。在考验修炼人的心性,在考验修炼人思想的出发点落在哪里!这么多年来那些旧势力就是这样安排来所谓的考验和破坏的。

大家都知道,大法弟子的职责是助师证法、救度众生!那么,每个大法弟子,他身边的生命你都不能够救度,那谈何救度众生呢?我如果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去伤害他人,是不可能救度得了众生的。只有善才能救度众生!所以,这么多年来,不管邪恶怎么折腾,都没有得逞!现在,他们无计可施,由原来的嫉恨怀疑,转为佩服信赖。所以,那些曾经想干坏事的,现在都转为支持大法弟子,暗地里保护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说话,为大法弟子证实法救众生创造条件。讲到这里,我就想:其实众生来到世上,都是为法来的,都希望能够被大法救度!只是旧势力为了考验大法弟子,才有一部分生命被安排来起负面作用的。那么,真修的大法弟子,只要他在难中能够正念坚定,达到法的要求,那真的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些年来,邪恶针对我妻子给我安排的那些磨难,其实对她来说也是不好过的事情,虽然她现在还没有开始修炼。每当我碰到这些修炼的关和难,我就常忍不住对她说:也不知道你我以前是什么缘分,现在有多少人在为你我用心思!我就这么一句不经意的话,师父就点化我,让我看到我和她在历史上结下的那深厚缘分:在唐朝盛世,唐太宗有几个王子,他们都很有才华,但是人人都想继承皇位,所以人人都在聚集自己的势力。唯有晋王李治不拉帮结派,所以就被唐太宗选定为皇位继承人。李治选定武则天为皇后。武则天其它的我们不说,关键一点,她敬奉佛法,大兴佛事,使得佛法在唐朝得到了广大的弘扬。所以这一生经常有人告诉她:你和佛有缘!当时我心里就想:要是真的和佛有缘,今天大法洪传,怎么佛法摆在你面前还不修啊?!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她有得法的机缘呐。今天,当我看到历史上的那一切,我豁然间明白了那句“和佛有缘”的深刻含义!也想到了师父的那句话:“弟子们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