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曝光邪恶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修真


【正见网2011年08月13日】

我是96年喜得大法的,修炼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尝到了没有病的滋味,觉的大法太好了,用什么珍贵的东西也不换。修炼大法后,一到三点就起床炼功,不用闹钟叫,到点就醒。晚上学法,心里觉的那个甜啊!就是爱学,但是心领不会表达,见人就说大法好,恨不得叫人都得法。回到娘家,叫哥哥嫂子和两个姐姐都得了法。回想当初修炼,法没少学,功没少炼,就是遇事过不去,不会向内找,也不会修,酸甜苦辣都有。

1999年7月20日,大法遭到破坏,黑云席卷中华大地,造谣诽谤大法,师父遭到污蔑,这时和同修想立即到北京去证实大法,还师父清白!一出门正好碰上了去济南的客车,就坐上了。上了高速公路,警察把车拦住了,我坐在前面,警察问我说:“你信什么的?”我大声说:“我信天理”。然后又叫我骂师父。我反问他,“你为什么教我骂人,你知道骂的人是谁吗?你这警察还叫我这老人骂人。”我抓住理了,一车人都说我讲的好,警察就灰溜溜的下车了。我心里很感谢师父赐给我的智慧,一路很殊胜,像流水一样到了济南。到了车站,买了到北京的火车票。很快检票了,前面的人检票时要查身份证什么的。我们什么也没有带,堂堂正正去北京,他管不着,结果检票什么也没问。看来不带观念时,说出来的话也很管用。

到了北京,走到天安门就被警察抓到驻京办事处,拷了几天,儿子把我接回家。丈夫有了外遇了,早已不回家了,家电及家具都买好了,要跟一个年轻女子结婚。当时我接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躺在床上大声叫:“天啊,你怎么对我这么不公啊1”泪哗哗的流,觉的这双重压力极大。孩子也因家中的变故,觉得没脸见人,头也抬不起来了。我就对孩子说:“你妈修炼大法没错,这个大法我修定了。”当静下心来思考,为什么这事发生在我身上?“学大法本身就是有福份的,为什么会失去呢?!实际上你真的失去了什么那只不过是你放不下那颗心造成的,老是魔你那颗心,让你去那颗心。真的让你出现了危机,这种危机是为了去你那颗心。你就是不放,就是不放,它怎么办呢?它就僵持吧。越僵持,你的处境、你的生活环境可能越不好。当你真的放下那颗心的时候,你发现可能事情马上转化过来了,一下子思想轻松了,身体也变化了,一身轻。你回过头来看看,你什么都不缺,而且会真的象中国人讲的那句话:柳暗花明又一村,突然间好事又都来了。”(《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经过反复看这段法,彻底放下了名利情后,丈夫也回家了。我想可能是上世欠人家的,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出现,我明白了这个理,也不恨丈夫了。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号,东明派出所马荣华领着610的人,早上八点突然闯進家里,把我非法绑架到派出所,然后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所有的贵重物品洗劫一空,儿子刚买的电脑一台、复印机一台、所有的大法书、师父法像、录音机三台、现金一万六千元,连抽屉卖菜的零钱都拿走了。

这件事情过去近十年了,也一直未上网曝光邪恶,不时听到同修又遭绑架了,又被抄家了。听到后同修只是发着正念,心里很不是滋味,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另外空间的邪恶已经很少了,为什么还有这么让人痛心的事情发生呢?为什么我们这个地区没有形成整体呢?就是没有重视曝光邪恶,及时揭露邪恶。人人都重视曝光邪恶,邪恶就没有地方呆了。人人都有责任,包括我自己,同修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把邪恶曝光在阳光下。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