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不浸大法宝书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3日】

我是吉林市大法弟子,我讲一件我亲身经历的发生在我女儿家中的神奇事。

在二零零八年六月末,我在发放法轮大法真相传单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并抄家,邪恶将我所有的大法书籍全部抢走。我被非法拘留十天后,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奴役做苦工。五个月后,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末,因身体状况以所谓的“保外就医”的形式回到家中。回家后,因所有的大法书都被邪恶抢走了。我女儿家有一本《转法轮》,那是我为了去女儿家时方便学法而放在她家的,也是我仅有的一本大法书了。我去女儿家向女儿要书时,女儿想了一会,然后到后院的烧火柴垛里将书拿回来了。原来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并抄家后,女儿害怕不敢把书放在自家屋里,顺手藏在后院的露天烧火柴垛里(住平房),后来就忘了。

我一看书什么也没包,即没用纸包,也没用塑料包,可书完整无损,只有师父照片、<论语>两页的右边缘略有水痕印,但很淡。师父像,<论语>中的字都完好如初,没有损坏,也没有水痕,完好的一本书。女儿一家人无不称奇,都感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让女儿指给我看曾经放书的地方。那是放在后院烧火柴垛中的一块木板下面,木板角度稍有斜坡。在露天的木头堆中,风吹、雨淋、雪飘了一百五十天后,大法书安然无羔,完好无损,连书的封面都没有褪色,真的太神奇了。我心中感慨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更加坚定了我在神的路上精進实修。现在我每天双手捧着这本《转法轮》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