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系列之四:混沌初开

小西孩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经过漫长的下走之后,小左孩和小狮子来到了宇宙的中心三界的位置,那时三界还没有形成。天上下来了许多的神,他们都围聚在一起,小左孩和小狮子站在了鸿钧老祖的旁边,众神一起目睹了盘古开天地。

小宇宙刚刚形成的时候还是一片混沌状态,小左孩就和小狮子义无反顾的冲進了小宇宙。这只勇猛的小狮子我们就起名叫他小白吧。小白進入小宇宙后发现了一只邪恶的凤凰,他冲了过去和凤凰打在了一起。

小左孩下来后,看上去像十几岁的小女孩,身挎一个“金刚圈”,这个“金刚圈”就是师父送给她的小项圈。她与地上的一帮妖魔打仗,有牛魔王的形象,有动物的形象,有的还长着翅膀。小左孩手拿“金刚圈”跟它们打,一个人对付它们一大群,一打就是几天几夜。打的过就继续打,打不过就跑,打累了就跑到山洞里休息,渴了到小河边喝点水,饿了就摘点野果吃。

一次,小左孩冲入敌阵落入了它们预先布置好的陷阱,陷入重重包围。在激战中身体多处受伤,就在这命悬一线的危急情况下,“金刚圈”施展法力瞬间化成一只白色的大鸟,小左孩一跃而上,大鸟张开巨大的翅膀腾空而起,驮着小左孩飞向丛林。围攻的妖魔反应过来后纷纷拿出弓箭射向小左孩。大鸟将翅膀一收,把小左孩包裹在里面,箭都被大鸟的翅膀挡住了。

后来,小左孩经过华山,当时的华山是几座山峰连在一起的,周围都是水。山顶上终年被乌云笼罩,乌云里藏着邪恶的生命。小左孩身背宝剑攀上陡峭的山峰,拿出宝剑劈向乌云,剑光射入云层乌云消散,天空变的晴朗。小左孩又将连在一起的华山劈开,劈开后的山峰十分陡峭,地上的人无法通行。小左孩就用宝剑开出了一条路,这条路就是后人常说的“自古华山一条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