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集体学法小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20日】

在我地区有这么一个,不被同修知道的很普通的集体学法小组。近期,某协调人下传资料时,无意中知道了这个学法小组,顺便问了一下情况,谁都不说,费了好大劲,才了解下面的一点点,虽说是一点点,但也能说明问题,于是写出来,给其他同修们一个借鉴。

该集体学法小组是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之后,于二零零四年初成立的,成员是六、七个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女同修,年龄小的也都六十了,年龄大的已七十多了。

这个学法小组看来特别的平凡、单调。除了地区上需要他们配合的整体上的证实法活动外,全是学法小组自己活动。他们坚持象个人修炼时学法小组学法一样,每周用四个半天集体通读,其余时间,就是俩人一组,出去撒真相传单、贴不干胶和面对面的讲真相,做三退救人,每个小组,每天讲真相,做三退都不少于十人。

通过某协调人反应该集体学法小组的情况来看,笔者认为该集体学法小组有如下四个方面可借鉴的地方:

一、坚持时间长,很少被干扰。

该集体学法小组成立至今,已经八个年头了。三件事,他们每天都在做,无论是周围环境出现什么变化,他们都不往心里去,就按师父说的做好三件事,在法上认识法,心不动,所以至今,集体学法未中断过,也很少听说有过干扰。

二,修口修的好,平常还安全。

该集体学法小组内的事,每天做啥,就小组成员知道,无论是证实法上的事或是个人心性上的事,都能在小组内,各自向内找,相互切磋解决。所以,在外面同修看来,这几名老太太,一天很平常,也干不了什么大事,对她们谁都不去留意,所以,在常人环境中,她们越是这样普普通通,修炼也就越安全。

三、不为家庭、子女亲情所累。

几名老太太修炼以来,整个时间,都是自己支配,对家庭、子女有事也不是说不管,而是管时,都能有“度”,做到管而“不过”,所以,才不被家庭、子女亲情所累。这样小组有事,通知就来,毫无牵挂,抬腿就走,很快的就能形成整体,全力以赴的做好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每一件事。

四、无私无我心境高,不间断给资料点捐钱。

该集体学法小组的成员,她们在证实法时,时时不忘提供救度众生真相资料的资料点,每年都不间断的给资料点捐钱。她们本着收入多的多捐,收入少的少捐,基本做到除安排个人生活开销外,余下的钱都捐给资料点,小组成员从不记名、记数,也不对外说、做到不显示。比如:

小组里有一位老年同修,家庭经济状况比较好,她把祖上给她留下的“银元”,陆续的变卖后,给了资料点。截至现在,初步的估计一下,她一个人往大法资料点上捐钱,至少也得十万元以上,可这位老年同修从来没对外任何人说过,小组的同修也都能做到为她保守秘密。此事,是这次某协调人再三做工作,才说出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