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大法小弟子积极参加反迫害游行

李清亮


【正见网2011年07月21日】

7月17日(星期天),台湾大台北地区约千名法轮功修炼者举行反迫害游行。

下午3点半于忠孝东路四段、光复南路、逸仙路之间,捷运板南线国父纪念馆站5号出口附近出发,向西沿忠孝东路四段→忠孝东路三段→左边建国南路→右转仁爱路→左转金山南路→右转爱国东路→右转中山南路。于下午5点48分到达此次游行的终点:处于中山南路的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全程约5.7公里。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个5岁多的小女孩吴宛蓁,家住新北市三重区。背着一个红色的双肩小包包,一路上举着标语牌(展版也叫看版、看板、展板)跑前跑后、蹦蹦跳跳,显的精力充沛。异常的天真活泼可爱。

小宛蓁精神十足、为了不让行人因她个子小让看不到展板,把看板举过了头顶。

别看小宛蓁人小可悟性高、毅力大,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的一定要来参加反迫害游行这且不说,包包也一定要自己背,妈妈要背她坚决不干!并且还一定要亲自拿一个看版。

展板的内容是:全球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行走过半后,妈妈看她步伐有点拉后,要背她一程。可我们的小宛蓁坚决不干!一定要自己亲自走完全过程。妈妈强制背她到了背上,可小宛蓁态度坚决,在妈妈背上又哭又闹,大力挣扎。没办法,几秒钟后妈妈只好把她又放下地让她自己走。

今天参加游行的可不止小宛蓁一个大法小弟子,就在我们前面,还有一个小女孩看起来比小宛蓁还小。

原来看起来比小宛蓁还小的小女孩是明慧学校的学生!可能明慧学校还有学前班。

旁边也有几个与小宛蓁差不多大的,或比她大一点的。可惜笔者也是游行队伍中的一员,不方便离队采访。

走在小宛蓁前面的明慧学校的小同修很多时候都被妈妈牵手在走。可见更加的天真活泼可爱。妈妈怕她一不小心跑远了。

不管小宛蓁怎么累,坚持背包自己背,从头到尾背包妈妈没能背到一下,看板自己拿,从没有放下过展板。

不过毕竟是小孩,体力还是不如大人的。后一段路一直问她妈妈::“是不是快走完了?”但是不管怎样累,小宛蓁还是举着展板,坚定的往前走。直到走到自由广场完美的完成了这次游行。

别看小宛蓁才六岁不到,她可不止是潇洒走这一回的。她可是多次参加了反迫害游行的,两年前的她还四岁不到,可她的表现与这次同样出色!也是自己亲自走完了那次的游行全程,坚决不要妈妈背,并且也是亲自拿着一个展板,期间一个同修阿姨没有展板,看她人小怕她累了,要拿她的展板,可她态度坚定,决不撒手。她的心意明确:游行嘛,哪能空着手?

那天回家的晚上,师尊奖励了她一个大戒指。当然这是在另外空间的,不开天目的人是看不到的。我问她妈妈,戒指还在不在?她妈妈马上问她,她答:“还在”。

小宛蓁运气好,出生在一个修炼人的家庭,妈妈是大法弟子,爸爸虽然不修炼,但是很支持她参加证实法、声援中国人退党保命等游行活动。最早一次游行她只有几个月,被妈妈推着婴儿车参加。二、三岁时游行不能走太多的路,不修炼的爸爸为了支持她也参加了多次游行,每当小宛蓁走不动了时,爸爸妈妈轮流背着她走。

小宛蓁积极主动的学大法、同化大法。两岁七个月时讲话都还不太清楚,可是她在妈妈的帮助下,一个星期就背完了<论语>。三岁前背完了《洪吟》及《洪吟(二)》,后来有人建议她妈妈可以背《转法轮》,之后就开始断断续续背《转法轮》第一讲,因为妈妈要做许多证实法、讲真相救人的事,所以一直没有较多时间带小宛蓁背法。前不久,她才和妈妈一起背完了第一讲,现在在背第二讲了。小宛蓁背法的速度比妈妈还要快。小宛蓁现在是幼儿园的中班,背大法既同化了法也认了字,一举两得。

大法小弟子思想单纯,被后天的污染很少、很小。同化大法的速度就是快。但是小孩毕竟自制力比大人小多了。关键是要看大人同修如何引领。其实常人小孩也存在类似的问题,小时候家长的教养,与小孩成人后的成就关系甚大。特别是修炼人还有一个可能有另外空间魔的干扰的问题,很多大法小弟子是很大根基的,来同化大法的。如果大人同修不注意引领可能就耽误了。引领的好,大法小弟子同化法的速度可能要超过大人同修很多。

许多时候,小宛蓁妈妈要做证实法的事,没时间陪她学法。有时师父就来给小宛蓁讲法。妈妈问我咋不知道呀,小宛蓁呵呵一乐:“师父给我讲法时,有时你们也在,可你跟爸爸都没有反应呀。你们当然没有看见,也没听见。”小宛蓁现在有问题想要问师父,就能看见师父。 当然修炼人知道这是另外空间师父的法身在跟小宛蓁讲法、沟通。并且这是一种很特殊的情况。

我跟小宛蓁妈妈建议:一方面要经常的问一下小宛蓁另外空间听讲的是不是大法的内容,这个很重要、要确认。因为现在很复杂,既有可能是师父的法身在另外空间跟小同修讲法也有可能不是。妈妈说现在吴宛蓁慢慢长大了这样的事就少了,逐渐就没有了。另一方面,在妈妈有事不能陪小宛蓁学法时,可以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济南、大连、广州三个班的讲法录音可以轮流放(很小的小孩即使一边玩儿一边听法也是没有问题的)。宛蓁妈欣然接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