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在的金字塔(9):非洲(下)

意文


【正见网2011年07月25日】

环绕着胡夫金字塔的神秘谜团话题从来不曾间断,有关金字塔神奇力量,尤其引人入胜。

有学者们坚信金字塔是有意识地隐藏着含义。从其结构、各部分比例、尺寸、布局,都宣示着重大的意义。后来学者们逐步揭示出的的含义不仅与科学知识有关,且也与世界历史、天文有关,甚至与预言有关。
 


有关胡夫金字塔的神秘“金字塔能”

胡夫金字塔独特的正四角锥体结构,其内部空间是一个很好的和谐共振腔体。来自宇宙的各种射线,人为的电磁波在其内部空间和谐共振,结合汇聚的地磁力,形成一个内部能量场。

1930年超自然科学法国人安东尼.博维(Antoine Bovis)发现在金字塔形的构造物内,产生着一种无形的、特殊的能量,称之为“金字塔能”。这种无形的特殊能量,能使在塔高三分之一的地方,动物尸体变成了木乃伊,食物不易腐烂,刀片保持锋利,鲜花能常Z圆恍唬?鹊取?p>胡夫金字塔内部的能量场显现阻碍自然進程的现象,这是自然進程的氧化作用延缓,逆向的还原作用增强。它可以使金属晶体由无序排列又回归到原先的有规则排列。可以使人体快速消除疲劳,增强自身免疫力,促進组织细胞自愈。也可让微生物抑制繁殖。

埃及科学家海利也做了─个实验,他把莱豆籽放進金字塔后,同一般莱豆籽相比,出苗要长4倍,叶绿素也多4倍。

l963年,俄克拉何马大学的生物学家们断定∶已经死了几千年的埃及公主梅纳。她诩诩如生的躯体上的皮肤细胞,仍具有生命力。

美国加州大学科研人员考察。進入塔内后发现,所携带的各种电子仪器几乎都失灵。有人试图通过X光透视大金字塔的内部构造,却根本无法得到影像。

最使人毛骨悚然的是埃及考古学家马苏博士的宣布∶当他经过4个月的发掘,在帝王谷下27英尺的地方打开一座古墓石门的时候,一只大灰猫,披着满身尘土,拱起背,嘶嘶地叫,凶猛地向人扑来。几个小时以后,猫在实验室里去世了,然而,它忠实地守卫其主人4000年。

胡夫金字塔之谜

胡夫金字塔几个精确显示的数字,以及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一直以来使考古学家、及各类专家都迷惑不解。

(一)
胡夫金字塔各部分的尺寸在塔学家们看来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1、金字塔自重×l0l5=地球的重量
2、金字塔塔高×l0亿=地球到太阳的距离(1.5亿公里)
3、金字塔塔高平方=塔面三角形面积
4、金字塔底周长∶塔高=圆围∶半径
5、金字塔底周长x2=赤道的时分度
6、金字塔底周长÷(塔高×2)=圆周率(∏=.3.l4l59)
7、高度的平方,约为21520米,侧面积为21481平方米,这两数字几乎相等。

8、大金字塔的底面周长230.36米,为362.31库比特(古埃及一种度量单位),这个数位与一年的天数相近。

9、内部的直角三角型厅室,各边比率为3:4:5,体现了勾股定率的数值。

10、把一个小数点放在塔底周长36524英寸第三个数字后面,即365.24,这是太阳历一年的天数。

11、用塔底周长36524除以4,得出913l这个数字,正好是金字塔塔基的边长(英寸)。

12、用塔底周长36524乘以5,得出182620,而这正是古埃及和希伯莱使用的腕尺长度(约等于18.26英寸,自肘至中指尖的长度)。

13、塔高137.18米,塔基边长230米。塔底周长36524英寸 (约1公里)。

14、用塔基的边长9131除以25,又得到365.24这个数字,即公历一年的天数。

15、金字塔四边边长互相误差率不到1%。

16、金字塔中还显示恒星年(比太阳历一年长约20分钟)和近点年(365天6小时13分53秒,比恒星年长约5分钟)。

17、6000年之久的春分、秋分之间的岁差也通过度量单位表示了出来,而现代天文学知道这个差别只有约400年历史。

18、金字塔的通道系统是一种天文年表或时间之钟,为6000年的历史划上了一条连续线:以1000个太阳为单位,以塔上的1英寸代表太阳历的一年,表示出了公元前4000年~公元前1000年、公元年、公元1002年以及公元2001年秋分的时间。一系列年时值在5000年时间内没有任何两年相同。

 


(二)
吉萨三大金字塔的排列和猎户座中三粒腰带星的排列有着特殊的关系。利用计算机仿真回到公元前10500年,天上跨越子午线的猎户座三粒腰带星的排列和地上吉萨三大金字塔排列格局相同,而天上的星河和地上的尼罗河的位置分布也全对称。这天地相互对应的关系并非巧合。

(三)
延长在底面中央的纵平分线,就是地球的子平线,这条线正好把地球的大陆和海洋平分成相等的两半。金字塔的塔基正位于地球各大陆引力中心。

(四)
胡夫金字塔的尺寸与地球北半球的大小,在比例上极其相似。因此推断古埃及人就已计算出地球的扁率。

(五)
胡夫金字塔底面正方形的对角线延长,恰好能将尼罗河口三角洲包括在内,而延伸正方形的纵平分线,则正好把尼罗河口三角洲平分。

(六)
地球两极的轴心位置每天都有变化,但是,经过25827年的周期,它又会回到原来的位置,而金字塔的对角线之和,正好是25826.6这个奇怪的数字。

(七)
现代建筑的一大难题“正直角技术”古建筑大师们游刃有余应用于金字塔的转角建构上,误差值只有“2秒之微”。

(八)
金字塔虽不是建造在正北纬30度在线,却也在非常接近的29度58分51秒。

(九)
金字塔内部结构极为复杂和神奇,并饰以雕刻、绘画等。墓室和甬道里十分黑暗,精致的艺术作品需要在光线下才可能進行,可是,现代科学家对墓室和甬道里积存了5000多年的灰尘進行仔细科学化验和分析,结果证明:灰尘里没有任何黑烟和烟油的微粒,没有发现一丝一毫使用过火炬或油灯的痕迹。

(十)
金字塔独特的造型,使凌厉的沙漠风势沿着塔的斜面或梭角上升,塔的受风面由下而上,越来越小,在到达塔顶的时候,塔的受风面趋近于零,把风的破坏力化解到最小程度。

(十一)
金字塔塔基正好处磁力线中心,随着磁力线的运动而运动,随着地球的运动而运动,因此,它所承受的振幅极其微弱,地震对它的影响不大。

(十二)
金字塔的高与底部周长的比率恰好是 1 /2π。许多金字塔都采用的51°52’这个特殊仰角。52度角,方锥体的形,与磁力线同步运动的位,是金字塔稳定之谜。

误差数字286

金字塔周长的设计长度为286英寸,而实际上为286.1英寸。整个通道和墓室结构的中轴线与金字塔的中轴线相差286英寸。这是偶然的疏忽、或是难免的误差吗?

 


学者将1英寸的长度作为一年的时间单位,再将度量、天文和数学资料连同著名的“误差数字286”放在一起,進行综合分析,解开了金字塔墓道系统的奥秘:

大金字塔的人口通道象征从建造金字塔到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时间,即公元前2615年到公元前1486年。

第一上升通道象征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公元前1486年到公元七世纪4月,即耶稣蒙难的时间。第一上升通道终端的日期是公元30年4月7日,星期五,是耶稣蒙难日。通往王后墓室的水平通道。象征犹太人拒绝耶稣、耶稣蒙难日以及耶稣的牺牲。

第二上升通道,即大走廊,又被称为“光明的真理大厅”。象征基督教的传播。据计算,这个走廊标志的日期是公元七世纪4月到1914年8月4日和5日,当时英国宣布第一次世界大战。

第一低通道象征1914年8月4日和5日到1918年11月11日这4年多一点的时间,正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间,而11月11日后来成了两次世界大战的停战纪念日。

前厅又称“三重掩蔽厅”,象征着1918年11月11日到1928年5月29日。倾斜的低通道在这里变成了垂直方向。战争浩劫后约有10年的暂时缓和期。

第二低通道代表1928年5月29日到1936年9月15日和16日,象征“最后磨难”。这显然与世界范围的经济萧条和局部战争相吻合。

1926年9月中旬这个时间,与《圣经.旧约》中的年表相符,作为以色列入最后磨难的终点。
这个时代的文明将会在公元1588年至公元2045年之间繁荣发展。

玛沙姆.亚当斯在研究埃及《死亡书》时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现代天文学的日期与古埃及金字塔通道和走廊的设置竟然互相吻合。

谁能相信,这一系列的数据,仅是偶然的巧合?
金字塔学家坚持认为,这正是古代的金字塔的设计者和建设者们渴望传给未来一代人的东西,金字塔就是留给后代的遗言。

救世主的降临

有学者们认为金字塔的建筑者们向后世的人预言了关于救世主的降临。

约在耶稣诞生前2000年的古埃及时代,希伯莱人在出埃及之前就曾盼望过救主。古埃及流传着一则古老预言,认为人类的救世主将降临世界。预言与后来的《圣经新约》相符。4500年前古埃及人即已知耶稣出世的目的、殉难的方式、最后的晚餐以及生活和教诲的大量细节。

金字塔学家甚至认为,连《圣经旧约》中关于救世主来临的内容也与金字塔有关。

《旧约.以赛亚书》中的两段话被认为是把金字塔作为救主临世的象征的证明:

“到那天,埃及土地中央将有献给上帝的祭坛,在埃及边界上将有一根献给上帝的石柱。它们是上帝出现在埃及的象征。”
“当那里的人受到压迫,向上中高喊求救时,上帝将会派一位伟大的救主,他将拯救他们。”(《以赛亚书》第19章第19节到第20节)。

胡夫金字塔被誉为“用石头制成的《圣经》”,体现着救主临世的信息和预言的纪念碑。

谁建造了胡夫金字塔

史学家们一般认为金字塔与法老的墓葬有着密切的关系。然而,在西元八二○年,由开罗回教总督阿尔玛门(Caliph Al-Ma'mun)率领,首度挖出通道進入胡夫金字塔,看到的景象是连一件陪葬品、珠宝、雕像都没有,甚至连碎片都找不到,只有一口空空的、无上盖的箱状石盒,墙壁也毫无装饰文字。

而埃及人为了纪念与称颂法老王,向来将王墓内部装饰的极为华丽,并摆设丰富的陪葬品。如此看来,朴素的胡夫金字塔可能不是法老王的坟墓,甚至可能毫无关系,存在着其它的可能性。

有“现代古埃及学之父”之称的法兰西斯.强波林(Jean-Francois Champollion)认为建造金字塔的人在智慧上是属于巨人型的,他说:“他们的想法有若身长一百英尺的巨人一样高人一等。”

种种证据显示埃及人并无法造出胡夫金字塔,没有确凿无疑、雄辩有力的证据可证明,是谁、建造了哪一座金字塔,什么时候建造的,为了什么目的,什么工法如何建造的,以使正统派的“唯陵墓论”立于不败之地。

许多令人惊异的谜、所谓高科技的现代科学都无法解释的谜团,许多结论纷纷归结到胡夫金字塔是外星人所造,如此才能合理化这一些不解之谜。

是不是可能是由有着巨人般智慧或身材的史前文明的人类所造的呢?

近年来不断发现的巨人遗骸

世界各个民族的传说或神话中,巨人几乎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十八世纪以后,这类传说渐渐地消失,然而,一些关于巨人的考古发现,不禁让人重新思考,“传说”是否仅仅是传说?

1850年,掘开美国中西部许多大土堆,发现有许多遗骸身高都超过2米,他们大多都有两排牙齿,有些有6根手指和6个脚趾。

1950年末,土耳其山谷地区发现了许多的巨大骨头化石,经调查证实与人骨头十分近似,只是比例出奇的大,其中大腿骨化石,长达120厘米。依照这个比例推算,这个人的身高是有5米的巨人。

1911年,美国内华达州垂发镇一些矿工来到垂发洞挖掘鸟粪之后,竟发现了一具巨大的木乃伊,身高达2.2米,红色头发。

1986年底,墨西哥城东部发现一个完整的巨人头颅骨,以及巨人使用过的石残片等遗物,那块头颅骨高宽各50厘米和25厘米,犬牙比现代人大2.5倍,估计身高在3.5至5米之间。

据泰国《旅行导报》2005年6月2日报导,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啸让远古巨人浮出水面,一具身高3.1米的远古巨人遗体在泰国PP岛被发现。

据俄国《真理报》2005年12月1日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发现巨人墓穴,该坟墓长约6米,宽约1.8米。在叙利亚其它地方也有许多巨人的坟墓,其中之一据称坟墓中的巨人有7.5米高。由于当地人出于宗教等原因的反对,所以考察工作很艰难。

19世纪末,在马来半岛沙劳越的密林中发现了一些巨大的木棒,这些木棒长达2.5-9米,一根木棒几个人都拿不起来,据说是巨人使用的工具。

近年,一个玛雅考古史上最重大的发现,在位于秘鲁北部海岸的一座巨型金字塔内发现了3座充满大量神秘文物的古墓。让人震惊的是,在3座古墓里发现了3具巨人的骨架。身长都在2.8米以上,而普通的当地男性身高平均仅为1.49米。

……

近年各国这一些巨人的发现,是否与各地区都有巨型金字塔的建筑,有着密切的关系呢?

其实,在法轮大法经文《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到:

“那么讲到这儿呢我就揭示两个历史上的迷。人类解不开金字塔怎么造的。那么大的石头人怎么搬运哪?五米高的几个人搬运,就象今天的人移动一块大石是一样的。造那个金字塔,五米高的人就象我们今天造大楼是一样的。”

《转法轮(卷二)》关于古埃及金字塔的揭示:

“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的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纽约法会讲法》中有更精辟的解析:

“我们发现,人在这个地球上,不同历史时期的人,留下来不同时期的文明。古埃及的金字塔,现代人都说是埃及人造的。它跟现在的埃及人根本就没有关系。就是人、民族对自己的历史认识都是错的。金字塔与埃及人根本就没有关系。在史前那么一次文明当中造的,后来在一次大陆变更中那个金字塔沉到水里边去了。在第二次文明将要出现造就新大陆的时候,它又从水底升上来了。那批人早就不存在了,后来又有了现在的埃及人。埃及人发现了这种金字塔的功能之后,又造出了一些小的这样的金字塔。发现它里边放上棺材挺好,他就把它放上棺材。有新造的,有老的。弄的现在人他也无法弄清到底是什么时期的了,历史都被搞乱了。”

是否为你破了谜呢?

有关法轮大法著作请参阅网址: http://www.falundafa.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