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事半功倍

单承恩


【正见网2011年06月30日】

孩子从小学法,一转眼已经十多年了,到了初中,学习的压力普遍比较大,但是我看我家的孩子一直比较轻松,我想这都是学习了大法的缘故。

几年来,孩子每天早上起来和我们一起发正念,然后背一段法,中午、晚上回来也是如此,每天坚持炼一套功法,每天如此,渐渐的已经形成了机制,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孩子也很聪明,学习也一直比较好,不用大人操心。孩子此次中考,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和孩子谈此次考试的事情,孩子告诉我考试时碰到难题时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往往不一会就来了灵感,难题往往就解决了。我问孩子这次考的这么好,知道应该感谢谁吗?孩子点点头说知道,应该感谢师父。

确实应该感谢师父,因为和一般的学生相比较,我家的孩子学习是很轻松的,一般初中毕业班的学生每天都要学习到晚上十点左右,而我家孩子一般在八点左右就学完了,而且我们从来不用上什么补习班,或者额外的再买什么名校的辅导书让孩子做。所以孩子学的很轻松,大人也省心。连孩子周围的同学、家长都羡慕。实际上我们知道,真正让人羡慕的是孩子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修炼法轮大法。

实践证明,学法不会耽误学习,相反,法学好了,孩子开智开慧,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修大法,必然是智开福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