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清醒”与“不准清醒”的邪恶

清溪


【正见网2011年06月29日】

人的大脑意识就是应该清醒的,谁都希望自己明明白白地活着。可是当人们的信仰与中共不一致时,这时的中共就不那么希望人清醒了。有时它要让你永远迷糊下去,有时则让人假清醒。明慧网六月十六日有两篇报道,其中的两个案例就涉及到中共是多么希望法轮功学员假清醒或永远沉迷下去。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的惨叫声阐释中共“法制”?》一文,是介绍湖北洗脑班如何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的。其中有这样的记述:

原湖北省残联工作人员刘丽敏,二零一零年六月,被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后,期满仍不释放,再把她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个姓邓的警察和一名女警察不停地折磨她,不让她睡觉,长达几个月罚站。电警棍电得身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后被打的不能站立瘫软在地上,走路腰都直不起来,身体非常虚弱,视力模糊。这个姓邓的警察得意地对法轮功学员说:“就是要把你们打清醒,你看楼下那个打的他,见我就吓的发抖。”

这位姓邓的警察显然十分邪恶,打了人,还为自己打人找借口,真是流氓。把人打得见了他就发抖,那不是把人打怕了吗?那怎么是清醒?噢,不打人家就糊涂,只有打了才清醒,世上哪有这样的理?

看看这篇报道中的另一个案例就知道这些恶徒究竟是要什么样的清醒了?

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武汉市武昌区牙医王晓鸣被绑架到这个洗脑班。她在这里被关在墙角站着,稍动就打,还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不能蹲下,更不能靠墙和桌子,手也不许擦汗。一天夜里,一个姓江的警察和一个女队长,恶狠狠地对她说:“中心的饭这么好吃的,你每天在这混,你白吃白喝还装什么糊涂?”次日晚,这个姓江的警察与那个姓邓的警察一起打王晓鸣,一个抓住头发一个打。还用板凳铁脚放在王的脚趾上,然后一百八十多斤的邓某往上蹦起来压坐上去,并笑着说:“我负责打得你验伤都验不出来。”

王晓鸣真的是在装糊涂吗?就因为她糊涂才打的她?恶警之所以说她糊涂,是因为她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向邪恶妥协。也就是说在恶警的逻辑中,不按他们要求做的就是糊涂,按他们要求做的就是清醒。如果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按他们要求的做,那么就要被处罚,用警察的话说就是“打清醒”。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的核心骨干是一个叫龚健的大队长,具体负责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他曾毫不掩饰的公开叫嚣:“在这里还没有一个不转化的,没有一个不后悔而走得出去的,可以说确实有很多人是被我们打清醒的。”

其实说白了,这个“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唯一罪恶手段就是毒打,还为此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打清醒”。谁能不清楚,这些恶人的“打清醒”就是逼着人装糊涂!

另一篇报道是《湖北襄樊市法轮功学员刘维姗被迫害》的文章,说的是湖北襄樊市法轮功学员刘维姗受迫害的情况。

二零零二年刘维姗被劫持在襄樊市劳教所。恶警把她关在铁笼子里,她天天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又把她拉到武汉协和医院强行打针灌药后,再把她绑架到武汉女子监狱。到监狱的第二天她就精神失常了。恶人把她的头剃光,继续给她灌药,后来她就成了植物人。监狱为了逃脱罪责把她送回当地,关押在襄樊市“364”医院。恶徒还专门派两人看管,不准法轮功学员与她接触。刘维姗的一个学生家长去看她,跟看管她的人说:你们叫她炼法轮功可能就会好。看管的人说:她们炼法轮功的人给她了一个MP3,她听后慢慢清醒了。后来护士长把她的MP3收走了,叫我们不要给她听,不准炼法轮功的人接触她。看管者还说她醒了之后就绝食要回家,护士长就叫我们给她灌药。这位学生家长问,灌的是什么药。看管者说不知道,反正是不准她清醒。现在刘维姗四肢萎缩,胳膊、腿都僵硬,整个身体也缩小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这个案例中的恶人是不是更邪恶?暴力制服不了就改用药物摧残。灌药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不准她清醒!为什么不准她清醒?因为她清醒了还要呼喊“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还要坚持自己的信仰!

这两篇报道的侧重点不同,但是迫害的实质却是极其的一致,那就是要把法轮功学员折磨至糊涂或昏迷,从而达到不让他们清醒地坚持信仰的目的。

现在的中国人有几个是有真正信仰的?无神论的中共就是破坏人信仰的邪灵。在几十年暴力和谎言的统治下,中共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国人沉沦下去,以达到其愚民、奴役中国人的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