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修炼中的体会

大陆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6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同修你们好!

我是九六年底有幸得法的,已经是个老学员了。以前几次法会想提笔把我的修炼过程写下来,由于种种客观原因一直没有动笔。

记得当年初开始的时候,是我的一个同事(同修)介绍我认识法轮功的,那时我是一个满身都是业力的人,浑身是病,天天泡在药中。虽然如此,可我还是跟同事讨价还价说:我只炼不修,要么只修不炼。当时同修这样回答我:修不修、炼不炼那是你个人的事,无人干涉。

就这样我开始拜读《转法轮》 这本宝书,起初是书中的“真、善、忍”吸引了我,我就想:不管修不修,炼不炼,只要能按“真、善、忍”去做、我就能做一个好人。话虽如此,一个不修练的常人要真能按“真、善、忍” 去做谈何容易。因此,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拜读《转法轮》几遍下来,我才真正体会到:

师尊传法有缘人,奉劝放下名利情。
一心修向真善忍,去掉常人执著心。
慈悲为怀是宗旨,法轮旋转度世人。
光修不炼无大害,只炼不修白费心。
修炼二字同前進,提高心性上高层。

就这样我走入了修炼的行列,那两年在师尊的呵护下,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然而,天有不则风云,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铺天盖地打压法轮功,我单位也天天这里谈话、那里学习,在各种压力下,我害怕了、退缩了,继而转变为带修不修的状态。有时一两个月既没有学法也没有炼功,身体也有了明显的变化。那是零二年下半年我的胃病又严重了,整天疼痛难忍,也不能吃东西。去医院检查,医生不开药,说要住院做手术,怕癌变。我从医院出来,大脑里一片空白,走了大约二、三站路才上车,回到家、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中,我病倒了孩子怎么办?因我和孩子俩人生活。就在我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同事(同修)来到了我家,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看了我一眼,并丢下一句话就走了。她说:路就摆在面前,怎么走是你自己的事。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学法、学法、还是学法。心想:我要做一个真正修炼的人,什么病,什么癌让它去吧。

不到一个星期,我的胃不痛了,也能吃东西了。正如师尊在《转法轮》中所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后来我又接着过了两次大关,由于我学法不精進,关过的一次比一次艰难,而我每次过关时都是在师尊的呵护下,同修们的帮助下过来的。关虽然过的艰难,也使我真正体会到了师尊的慈悲、伟大。自那以后,我就在师尊的呵护下和本地同修帮助农村同修,我们至今一起走在正法的路上。

山区同修那儿原来的资料都是外地同修送去的,他们没有资料点。我就带着一个技术同修帮他们买好耗材,打印机、安装好电脑系统,使他们的一个资料点这几年来一直健康的运行。 我还要一如既往的帮助他们,如今正法到了最后,我还有很多人心,我一定时刻向内找,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多学法、多救人,正念走好自己的路。一切只有符合了大法的要求。才是最好的。在证实法的最后有限的时间内,争取救度更多更多的众生。

层次所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