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陆续在深圳开放

广东深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0日】

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之花,仙界圣品,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昭示着转轮圣王已下世传正法救度众生。红尘中的俗子,赶紧找寻真理大道,切莫错失机缘!

 


 

二零一零年五月至十月间,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玻璃门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在指甲盖大小的范围和高度内,一簇共有十几朵花,仙姿各异。

 

 

二零一一年五月至今,在一大法弟子家中发现的优昙婆罗花,一处一至两朵,花开多处:有的在空调支架上、空调落水管上、藤椅上、木架上、铁栏杆上、玻璃门上,等等。

当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各个民族和人民的广泛好评和褒奖。“真、善、忍”的标准,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轻体健,走入大法修炼的人也越来越多。

在中国大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由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大法及修炼人的镇压和迫害,所用的污蔑造谣,谎言欺骗,都是见不得人的,怕被曝光的。

在这残酷迫害的十年中,大法弟子忍受着外界的不公和巨大的压力,秉承大法修炼者的大善大忍之心,和平、理性的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和邪恶迫害的真相,以唤起民众的正义良知,不受中共邪恶媒体谎言迷惑。了解大法,走進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的生命找到美好的归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