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治之症 消难消之愁



【正见网2001年01月28日】

【编者按】本文主人公从她与她周围的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体的巨大改变阐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以及修炼给她带来的心灵的轻松。鉴于目前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将学员的姓名略去。


我炼法轮功已经一年多了,从这一年中听到、看到、体验到的事例,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实实在在、千真万确的。

从广度上讲,凡是炼法轮功的人,坚持炼功,只要他按照书中提出的心性要求去做,要想找出在祛病健身上没有收获的人,恐怕都是很难的。炼功后,很多人都像变了一个人。老年人像中年人,中年人像青年人;连七、八十岁的人,每天几个小时炼功、打坐都能坚持不懈。从北京一个区对355 名法轮功炼功人作的调查看,各种疾病的平均康复率为75.4% 。355 人除去无病、原来就不吃药的15人之外,340 人中就有318 人完全停止服药;22人减量服药。每年人均节约医药费2300元左右。这样的祛病健身效果是任何医药治疗都达不到的。

从深度上讲,高血压、心脏病等难治的大病,炼功后完全康复,已不是什么稀奇事,连公认的疑难大症,如糖尿病、红斑狼疮、肌肉萎缩、瘫痪、癌症、骨坏死、帕金森病等等,完全康复的也为数不少。我亲眼见过,瘫痪了16年的人站起来了,近90度的罗锅,腰直起来了……。他们怎么能不从心里感谢李洪志师父呢? 这功消除了他们的痛苦,救了他们的命,连他们的全家都会把法轮功看作救命的功啊! 这样的事都会带动周围一大片人炼起法轮功,你说法轮功发展怎么能不快呢?

上面这些是我听到、看到的。再说说我亲身体验到的。我有较严重的胃病,多年来不断吃药,不断犯病,人越来越瘦。可1997年8 月,我有缘看到《转法轮》等几本书,一个多月后开始学炼法轮功,就在学炼的过程中,这病悄悄地就消失了。这已经让我感到法轮功的神奇了。更神奇的是,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的血管神经性头痛也踪迹不见了。我这病有30多年历史了,1985年以后加重,每年都要犯三、四次,每次3 ~10天。这可不是一般的头痛,痛起来满床打滚儿,恨不得碰墙;别人看了都觉得惨不忍睹。吃西药,根本无效;中药,还只有一位大夫的药方可以见效。但中药来得慢,起码三天后才能见效,所以,每次都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炼功后,我没敢奢望这病很快就好,可是一个月,两个月……一年过去了,那么顽固的病竟然也不见了。真像从我脑袋里拔掉了一颗钉子一样。这一年多,我再没吃过一片药。

好处不仅如此。作为一个年老多病的人,不只是忍受疾病的折磨,心里还装着无限的愁。比如,虽是公费医疗,但要得一场大病,要花上几万元,个人负担百分之十几,几千块钱能否拿得出? 这无疑是个愁。病倒床上,不能自理,谁伺候你? 屈指可数的退休金,既不够上养老院,也难以长期雇用保姆,怎么办? 这也是愁。据我知道,很多老人整天叨唠:老两口,谁先死了谁造化,剩下的那个可就惨了! 儿女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指望他们也是难啊! 这不都是愁吗? 可炼功后不知怎么的,这些愁不完的事都从脑子里消失了。本来嘛,现在没病了,还愁这些干什么? 而且炼功人已是心胸开阔,放眼宇宙,岂能还为这些事耿耿于怀呢? 也可以说,身体一好,活得轻松、有劲儿了。轻松有劲儿,身体也就更好了。这不都是法轮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福分吗?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