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進化论

晨光


【正见网2011年06月16日】

進化论的出台是必然的,所以即使达尔文不做这件事,或许也会有另外一个人被安排出来做这件事。進化论的目的就是要否定神的存在,不承认人是神造的。最初,進化论是孤独的,渐渐地有了社会市场。与此同时,实证科学的发展也在起着与進化论相同的作用。但实证科学的发展也不完全受人的控制,比如,实证科学发明的原子吸收仪器等,被用来考古断定出土文物的历史年代,断定出许多出土文物是十几万年前,几十万年前,甚至更久远时期前留下来的。这样的发现对進化论当然是否定的。可是,无论進化论怎样的漏洞百出,却一直蛊惑着许多人,这是因为進化论的出台有一个历史原因。说起来,人很惨,掉進人类中,就只能是生老病死的轮回,要想脱离轮回,唯有信神,修炼一条路。信神,修炼,是可以去到美好的世界,不再有轮回之苦的。但那种美好的得到,是要有许多人心的舍弃的。在物欲横流的人世中,有多少人能是真信,真修?读过《圣经》的人,可能还有点印象:“当年,撒旦蛊惑人们信神,神要治撒旦的罪,于是撒旦对神说,他们是真的信你吗?只是想得到好处,我这样做就是把那些假信者找出来。”

《圣经》中说过,世界末日时, 将会有最后的大审判。那些被淘汰的人,就是撒旦要找出来的。其实,撒旦也并非真的是为了找出什么假信者来,它就是要蛊惑人。所以它要在人间生出各种邪说,毁掉神要救度的人。進化论就是这类的东西,还有共产邪恶主义的东西等等。其实,進化论到了现代,已经很少有人信了。但对撒旦来说,能在历史的一段时期起到蛊惑人的作用就足够了。因为,当人类進入《圣经》及许多东西方预言所说的,救世主要来世传法救人的末法末劫,那些被邪说蛊惑的人是很难改变观念的,就真的要失去被救度的机会了。历史已進入最后的时刻,古老的玛雅预言告诉人们,2012年,宇宙将進入更新阶段。现代科学也预测出,2012年,将发生太阳风暴,它对地球是个巨大的灾难。被认为迷信的预言和实证科学在这里有了相通之处,这难道不是神之使然?释迦牟尼在两千年就说过,佛度有缘人。能生在这个时代的人,都是有缘人,但如不能知道宇宙真相,仍然会失去机缘而成千古遗憾。如何知道真相?快读《转法轮》,快去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