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大法神奇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2004年夏季的一天,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下课时我和几个同学玩游戏,把一个沙包挂在树上,当时我想让法轮把它取下来,很多同学都看到了一团很刺眼的光,另一个小弟子看到了大法轮在旋转。那个沙包就落到地上。

2004年有一次我和小哥去江边玩,当时正在涨水,水没好几个台阶,我和小哥在台阶上比赛看谁走的远,脚不小心滑到水里,当时水已没头,喝好几口汤。马上就要沉底时,就感觉脚底有东西托起我就上来啦,一定是法轮把我托上了岸,是师父救了我的命,当我刚上岸的时候,排污管就同时往江里排水。

2005年夏季的一天,我们去我姥爷家吃饭,進屋不一会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我的妈妈想起了我们家的窗户没关,我的妈妈马上回家关窗户,当时我和我小哥都是大法小弟子,我们用手比划对着天空说:“我妈妈(舅妈)去关窗户啦,别下雨,风神雨神,我妈妈(舅妈)回去关窗户啦,别下雨。”就看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可就是不下雨,大约半个小时后,我妈妈回来啦,刚進屋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