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一念显神威



【正见网2011年06月11日】

2002年8月的一天,我和同修上江边去贴不干胶,上午将近8点因为早上下雾,雾已基本散尽,当时我想让所有的雾聚到一起让别人看不到我们,让雾也参与到正法中来为正法所用。我们走到江堤上,大雾弥漫,我们贴完了标语,当时我说“不做啦”,把自行车调头的瞬间,雾唰的一下就全散开啦,太阳出来了,天空万里无云。

2004年11月的一天,我们工地外有个井,由于气温低,水管被冻上了,水出不来,工人们想了各种办法,用火烤,用泵抽也无济于事。大家都很着急,吃水成了问题。我在屋里看到大家焦急的样子,突然想到师父想改变分子结构的讲法,我就想用我的功把冰化成水,于是我走到外面,手握水管,心想把冰化成水,大约一分钟水就哗哗的流出来啦。当时厨师见此情形,对大家说:“法轮功真神奇,法轮大法好!”

2005年有一天,一位同修出现神智不清状态,已经达到身体完全不能自己控制的状态,我和另外两位同修到她家发正念。当时让她坐也坐不起来,立掌也立不起来,嘴里不停的说:“不行啦,不行啦”。一位同修说扶她坐起来,让她把掌立起来,但她怎么也立不起来。其中一位同修说:我们的功也能让你把掌立起来。突然她掌就立起来啦,大约发了十分钟正念,她一切恢复正常。她清醒后说:“一个东西用力往下拖她,她怎么也摆脱不了,这时她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个声音,控制她的东西就解体啦,她的掌就立起来啦。

2005年的一个夏天,我个同修去外地参加交流会回来,那天雨下的非常大。当时我们是搭方便车回来的,由于他们是经过我地,不能進入我县(因有收费站),所以我们就在桥下下车等着再打车回县城,可由于当时大雨倾盆,一辆出租车也没有,桥下站了许多人等车。这时我动了一念,如果能有一辆车来接我们就好啦,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向我们驶来,到我们跟前停了下来,我问警察回县城吗?警察说回去,我说:那让我们搭你车行吗?警察说行,我和同修上车时,警察司机接了一个电话,大致意思是那人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开车到高速溜达一圈,那人好像问他来干什么?他说他也不知道,当时我心里想是师父让他来接我们的,他把我们一直送到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