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昙婆罗花讲真相的神奇效果



【正见网2011年06月12日】

当看到世界各地绽放在佛像脸上、玻璃、钢铁、塑料、植物等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时,我就觉得这神奇、玄妙,不可思议的现象,对于在“无神论”泡大、党文化洗脑的中国人来讲,则不容人用常理思维,只能转变观念看待这一当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神奇现象。所以,优昙婆罗花是配合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珍贵资源,我一直善用正用。

几年来,我在各种场合向世人面对面讲真相中,感到从婆罗花开讲引人入胜,再自自然然讲大法真相水到渠成。

我把婆罗花存入手机屏幕,将世界各地绽放的优昙婆罗花和佛经的话,到洗印社冲洗并制成优昙婆罗花相册随身带。相册的第一页是佛经的话,而后是世界各地绽放的优昙婆罗花相片,最后一页是贵州“藏字石”门票。

在任何场合,只要有机会和常人接触,聊天融洽后,我了解了对方的各方情况,一般都会说“给你看个好东西”、“你看过三千年一开的花吗?”或“给你看一个轰动世界的一大天机”等,一般人听了此话都会笑呵呵、很好奇的凑过来看。

我拿出婆罗花相册,边翻边说;你看,这是南韩佛像脸上开的小白花,全世界开的最早的。这是开在南韩铜质标牌上的,美国纽约铁链子上的,澳洲玻璃上的,这 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沈阳、张家口……到处都开。

这时对方只是单纯的关注奇花,开始思考为什么……

“呦!这是花呀?怎么种上的?”“怎么铁上、玻璃上都能开花呀!真奇妙啊……”我解释着:对,此花神奇之处就是无论哪里都能生长,而且有些花期超常,可以开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这是现在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这种花世界到处都在开,可专家翻遍古今中外的典籍都毫无记载,只有几千年前释迦牟尼的佛经里多处记载。”

我翻到第一页,让她看《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也就是说,佛的话兑现了,花开时意味着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救人呢!说明现在有真正的佛法在人间洪传,你能想到什么吗?”

我马上接着说:“就是共产党诬陷迫害的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电视媒体有关法轮功的内容,包括‘自焚’都是谎言,比‘三反’、‘反右’、‘文革’、‘六•四’更邪恶……”自然引出法轮大法在被迫害中救度世人、洪传世界的真相。

我又翻到贵州“藏字石”。“这是令世界震惊的第二大天机。在贵州平塘县一块巨石裂开的断面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字一面凸起,一面凹進去,象印章一样。中科院十五个科学家去考证,证明是两亿七千年前的没有人工雕刻的痕迹,成为国家级地质公园,五十元一张票呢!”

看完图片,引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象。强调不是参与政治,相反是退出肮脏的政治,不为它“奋斗终生”而已。再讲洗印记保平安,用小名、代名如何三退等,一般都会同意三退。最后又嘱咐他们把九字救命吉言带给亲朋好友。

在讲真相的实践中,我感觉当世人眼见这科学解释不了的小白花时,僵化了的固有观念已开始转变,“无神论”也随之悄然瓦解。戳破了“无神论’的壳,接下来讲大法真相、藏字石及“三退”时环环相扣,再围绕人在灾难中如何保命这一最大执著,一般人都比较容易接受新的认识。

几年来,我随身携带婆罗花相册、婆罗花手机视频,随用随看。车厢里、马路边、商场里、病房中、公园、银行、超市……我结合生活实际面对面向陌生人讲真相时,大都是从欣赏婆罗花开讲。

回想几年来用婆罗花图片或婆罗花实物讲真相,还没遇到说我们搞政治或不接受真相的。我感到神奇的婆罗花不但能启人善念,用来讲真相还具有神奇的效果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