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老年弟子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的母亲今年八十九岁了,从小失去父亲,没上过一天学,连自己的名字也不认识。自从一九九七年学炼大法以后,跟着我父亲读了几遍《转法轮》,以后自己就能基本上把《转法轮》读下来了,只有几个还不认识的,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全在学法炼功,不用戴眼镜,耳朵也不聋,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在街上谁也不相信她是一个快九十岁的人,都说她很年轻。

记的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一身病,并且身上还有附体。每当附体发作的时候就非常痛苦,满家乱窜,大声叫骂,吓得我浑身发抖。我和姐姐们经常放学回家没有饭吃。自从我母亲学了大法以后,身上的病全好了,附体也被师尊给处理掉了,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人也年轻了许多。

就在前几天,我母亲自己坐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当被我二哥发现的时候,母亲的手脚已经都冰冷了,身体己经僵硬了。这时我二姐(也是大法弟子)赶紧求师尊让母亲回来,二哥是常人就要打电话叫车送医院,外甥女也忙着打电话叫我赶紧过去,我二姐坚定的说:“不用。我们有师父。师父会救妈妈的,妈妈>]事。”

就这信师信法坚定的一念,说>]事就没事,母亲一会儿就醒过来了。当我赶过去的时候母亲己经没事了,她让我写出来,借贵网页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射师尊的救命之恩使我母亲又一次获得了新生。

弟子叩拜师尊!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