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 救人急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8日】

我在国内由于怕心,讲真相劝三退,做的很少,心里内疚而焦急。

来西雅图后,觉得这里修炼环境很好,真是讲真相劝三退的好地方,当即决定不回国了。这一念定下来之后,特别每次看到师父在2010年在华盛顿DC讲法中讲到的:“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这其中讲的“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的话,我感到伟大慈悲师父这话指的是包括我在内的,我瞬间心里一震,眼泪掉下来了,我做的太差了,让师父费心了,我要珍惜现在的环境,勇猛精進,弥补过错。

平时,我抓紧一切机会讲真相劝三退,无论是在路边、车上、商店、饭店都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地方。有一次,我看见有两个18-19岁高1米8左右背着背包的中国男孩在车站等车,我想可能是来美国上学的。我就走上前问:你俩是中国人吗?他两说:是。带过红领巾吗?带过。入过团吗?入过。入过党吗?没有。我说:我刚从大陆来不久,大陆天灾人祸很多,汶川、云南地震、矿难也不断,这都是天意。六四镇压学生,现在又镇压法轮功。贵州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天要灭中共。大陆人都知道,退党、团、队保平安。我给你俩起个化名把团、队退了,这样你们在国外也平安,学习、工作也顺利,省的家人操心。他俩说:行,谢谢。并给他们真相资料。

还有一次坐公交车回家,不知到了那一站,一下子上来好多16-17岁模样的孩子。我问:你们都是中国人吗,他们同声答:是呀。在国内带过红领巾吗?,齐声答:带过。入过团吗?入过。入过党吗?没有。我说:共产党不信神、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六四用坦克压死那么多学生,又伪造天安门自焚,大陆老百姓都知道中共做了很多坏事,天要灭中共。大陆人都知道,退党、团、队保平安,你们把团、队退了,天灾人祸与你们就无关了,而且身体好、学习好,他们说:行。可这时他们要下车了,起化名来不及了,我赶快指着我身边的孩子说:给你们起化名:你叫勇敢1,你叫勇敢2,你叫勇敢3,给你们把团、队退了,他们说:好,谢谢奶奶。下车了。还有许多这样的孩子未退,这是我们今后还要做的呀。

再有一次我和孩子们到超市买东西,星期天,人很多,交钱处排队也很长,孩子们还在买东西。我看到排在最后一个50多岁的中国模样的男的,我赶快站到他的后面,很客气的面带微笑说:是中国人吗? 他说:是。我说:咱们大陆当官的贪污腐败很厉害,把贪污的钱都存到国外,把自己的孩子都送到国外深造。国内工人下岗、农民失地,孩子上不起学,小孩吃毒奶粉吃出病,也没人管,又交不起医疗费。中共残害了许多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要灭中共,大陆人都知道,退党、团、队保平安。你是党员吗?他说:是。团员吗?是。带过红领巾吗?带过。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把党、团、队都退了。你在国外也平安、家庭也幸福、工作也顺利,这多好。他说:行。我给他起了化名,三退了。

各中学、大学开学报名时,也是给学生三退的好机会,尤其首次来美国上学的学生,非常好退,几句话就退了,而且退后,很高兴地表示感谢。今年在华大就作了三天三退工作,效果很好。

去年9月,有同修和我交流时,说希望能把西雅图中国城的退党服务中心固定下来,保持每天都能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想让我去做。我听后很高兴,因为我来这里,英语不通,总觉的讲真相救人使不上劲。退党服务中心的地点在中国城,资料、展板、横幅都是现成的。经过同修协调,很快这件事就做起来了。

开始那阵子,一些被中共收买或受中共欺骗宣传中毒极深的人,对我们简直就是敌视。有的路过时,用恶狠狠的眼睛瞪着我;有的给他资料,接过来就撕烂扔地上;有的破口大骂,骂得很难听,手都快指到我脸上了,有要打我的架势。当时也不知哪来的念头,脱口就说:在美国信仰自由,你侵犯人权,我要报警!他说:你报。然后马上加快脚步,像逃一样的走了。其实当时,我还没有手机呢。

经过半年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情况有了進展:

1. 中午吃饭时,当我路过老年人餐厅,就有人让我進去吃饭。从摊位路过时,有人会拿糖给我。有人路过休息时,拿花生让我过去吃。我都一一谢绝。深知他们都明白了法轮大法好,中共在骗人。

2. 有的人通过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他们明白真相后,都三退了。而且称呼我大妹子、大姐表示感谢。

3. 有一次一个50多岁的中国人,面相很凶,从路对面匆匆过来。我想:给他资料,他会不会给我撕了,转念一想,不管他,救他要紧。他过来了,我递给他传单说:入过党、团、队吗?三退保平安。他一下扒着我的肩说:风这么大,回去吧,啊。风这么大,回去吧,啊!一连说了好几遍。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三退吧!让他看纸上起的名字。问他: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我退、我退。风这么大,回去吧,啊。就这样给他三退了。

4. 一次,我从两个老年人面前过,其中一个指着我说:你不能回国了,这里特务很多,早就知道你了。另一个说:你们花这多钱,费这么大劲,不如弄个枪对着他“嘭”!我说:不能,我们讲真、善、忍,只要他们不迫害我们就行了。

5. 有个60多岁的上海人,来到摊位前问我:你办移民了没有?我说:正在办不回去手续。他说:能批准吗?我说:能。他说:这我就放心了。我听了这句话后,心里一震。真是发自内心的关系和爱护。

以上这些从表面上看,这是常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实质上是众生明白了真相对我们法轮大法整体的关心和爱护。就像国内残酷镇压法轮功,它不是对个人,是对整体。

我们环境的改变,绝不是我个人所为,绝对、绝对的不是,是我们大法弟子整体的努力。就像这个退党服务中心:如果没有大小展板及横幅吸引民众,让他们看后了解真相,给三退打好基础;如果没有人构思写文章、排版、印刷、购买资料以及传授退党经验;如果没有人按时的摆放展板和收展板,怎么能有这样的進展呢?每个大法弟子都溶于法中,整体的力量就展现出来了。截至5月,面对面劝退1300多人,发真相资料10490份。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还要做的更多,更好。

最后,用师父在2010年7月华盛顿DC讲法《再精進》指导我们共同精進:

“你们对自己该做的做好了,三界内那一切也就做好了,师父在正法中的干扰就少了。”

谢谢大家!

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2011年西雅图法会发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