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修炼中的点滴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08日】

我是居住在北美的台湾大法弟子,今年62岁。2000年得法,我向大家汇报的第一个题目是:

一,真正修炼的路我走定了

得法前,我身体不好,患有甲亢,总得用药维持。2000年台湾的妹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大法的神奇,让我也修炼。说修炼了法轮功身体就没有病了。同年11月1日,我收到了妹妹寄来的《转法轮》。我一开始看书就打瞌睡,觉的很奇怪,我看别的书一点也不困。在这之前,我曾修佛教,相信有神佛。父亲是中医,我小的时候常看到他打坐。所以对人生真谛的追求早已是我的向往。尽管发困,我还是坚持着,勉强看完了第一讲。书中的法理让我感到心中一动。

我先生是个西人,问我书看得怎么样。我指着书中师父的照片跟他说:“这个人,他懂得很多,我看不是一般人,可能是位觉者。”先生听后似懂非懂,我就一直读下去,当我读完九讲后,我的左眼就看到一个小法轮在旋转,闭上眼睛就能看到。我很高兴,知道是师父管我了,我是修炼人了。从此学法炼功也更认真了。过去吃的西药片全丢掉了,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真是无病一身轻。在我高兴之余,魔难就跟上了。一天到商场里去,PCC的人在那里给人免费测血压,我先生就去测了,他让我也去。我说不量,他就不高兴,跟我发脾气。我也只好去测了一下。这一量,我的高压达到了198mmg,当时测血压的人都很害怕,让我快去医院检查,可我什么感觉都没有。我心里知道这是假相,我先生可害怕了。马上带我到附近的一家诊所检查。一量高压还是198mmg,医生说这很危险,让我快服药。我先生很紧张,除了诊所开的药外,又买了鱼油、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片等。每天他都拿了一堆药片给我。我就把降血压的药偷偷丢掉,就在这时候,我的小女儿讲了一句话,她说:“你该不会连维生素都不吃吧?”这句话提醒了我。是啊,维生素也不能吃啊。先生知道我不吃药后,非常紧张,又由紧张变成气愤。先是阻止我炼功,天天吵着要拿走我的大法书。我不为其所动,象没听见他说一样。他气极了说:“知道你现在这样,当初真不该把房子的所有权写成你的名字!”我告诉他:“谢谢你关心我,你爱那些财产,你要,我全部都给你。可是法我一定要学,功我一定要炼,这个谁也阻止不了。”先生一看我软硬都不行,也就软下来了。我告诉他:“现在我没病了,师父管我了。过去我的血压不到198mmg,我就受不了,中药西药天天吃,也没有好病,现在我什么病症都没有,什么活都能干,这些你不是看到了吗?”先生不作声了。以后就再也不管我了。修炼10余年来,我没吃一粒药,美国的西人亲属都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讲真相是我的责任

修炼以来, 师父让我们做的三件事,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无论是刮风下雨,我都出去送报纸,放真相资料。我还利用各种家庭聚会讲真相。一次在我大女儿孩子的生日聚会上,我和他们的朋友讲了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大家听了都很震惊,也非常气愤。 可是回家后,先生说:“孩子生日聚会,朋友来的多,又都是西人,你不该讲那些事。”我的小女儿也说我不该说。我回答他们说:“我是大法弟子,讲真相,揭露中共邪党的罪恶是我的责任,谁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谁得救。就是布什总统在场,我也要讲。”当天晚上睡觉时,我刚躺下,整个身体就飘起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

一次先生说要去爬山,让我和他一起去,我当时想,那是一个旅游景点,游人很多,我发大法真相资料不是很好吗? 于是我高兴的答应了先生的要求。到达目地地的当天晚上,在旅店休息,我发正念时,看到我的周围有很多不好的黑黑的物质围着我,有的象刀叉一样的东西在蠕动着。其实我是闭着修的。平时什么也看不见,当时我想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我讲真相发资料,我一定发正念清除它们,决不允许它们干扰我要做的最正的事。于是,我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它们。一夜我只睡了很少的觉。第二天,我背了一大包资料,边走边发资料。先生问:“你来爬山还是发资料?”我说:“两不耽误”。快到山顶时,资料也快发完了,先生早已爬到了山顶。 当我快到山顶的时候,突然头晕,全身冷汗,就在一块大石头旁晕倒了。 但心里还很清醒。这时候我突然看到我元神已离开自己的肉身2米多远,一想不对,我不能这样,请师父加持,我没有事。这一念一发出,我就回来了。清醒了,也不头晕了,眼前的金星也没有了。什么不好的感觉都没有了。这时和我一同爬上来的西雅图夫妇说:“你太吓人了,突然倒下,脸色苍白,连呼吸都没有了。我们正要给你叫人呢?你怎么说好就好了。”我知道这是师父救了我。在回来的路上我发完了带来的全部大法真相资料。

三,否定迫害,正念推神韵

神韵在我地区上演5次了。每次演出前,我的任务就是出去发小宣传册(flyer)和张贴宣传广告(poster)。一天经常连续行走近5个小时。2009 年的那次演出前,突然我的双膝在行走时象针扎一样痛。 在家上下楼都很困难,要一步一步扶着楼把手才能行走。先生和女儿都发现了我的腿有问题。他们问我,我一口否定:“没问题!”我心想:这时候膝盖痛,纯粹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好达到不让我出去推神韵的目地。我不能承认它,该干什么还照样干什么,每天学法炼功之后就跟同修出去推神韵。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双腿的疼痛一直没有停止,可我出去推神韵的正事一天也没有耽误。神韵演完了,我的腿也不痛了。今年二月份,我们这里很多常人患流行性感冒,我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神韵演完了,旧势力为什么又来迫害我?我就向内找,找了半天,觉的自己修的不错呀,没找到。可在我身上的“病症”却加重了。发热,喘咳,口唇发干,夜里呼吸都困难了。家里人都害怕了,先生以为我快不行了,天天逼我去医院,我就是不动心,并告诉他我没有事。每天我照样炼功学法送报纸。我又开始静下心来向内找,突然我认识到自己虽然在修炼的形式上和修炼初期没有太大的变化,可在心里,惰性与求安逸的心比修炼初期强盛了。常常被人的观念束缚着。不是在法上用正念对待一切。听到同修说句不顺自己心的话,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却不高兴。这一切哪还象个修炼人呢?我这么大的漏,旧势力能不钻空子吗?我在心里求师父:请师父加持,我是师父的弟子,旧势力不配迫害我。病业的假相再严重,我照样做三件事。结果不到20天,一切病业假象全部消失了。先生孩子们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

修炼十一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我要珍惜走过的路,在正法的最后阶段精進再精進!完成史前大愿,圆满回家。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2011年西雅图法会发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