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濒死经验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1月17日】

12月19日,我和几个外省来京的同修约定去天安门正法打横幅。我被几个便衣和武警强行押上一辆警车,送到北京市通州区胡各庄派出所。
......

因为持续被毒打了十来个小时,我有点站立不稳了,我的意识对周围的声音,事物反应已比较迟钝,突然,我感到了心口一阵发紧,接着全身似乎要倒下去了,我尽量保持身体平衡,但却感到异常的艰难,我想睁开双眼,看一看,但只感到天空一片黑暗,眼睛怎么也睁不开,只有主意识能有一点点知觉,象是准备离开肉身的感觉,那一刻我想到今天可能回不去了,是不是我要在这里舍弃掉肉身。身体已不听控制,只有大脑里思绪在飞速地翻滚着,从出生到上学到学法到北京,不同时期发生的事和遇到的人在那一刹那全部涌现在眼前。早上去天安门之前就已经想到了可能会失去生命,但没有想到这么快,这种肉身死亡的体会就发生在我身上,只觉得还有很多的心愿未了,和同修有很多的话还没有说,但这一切似乎已离我那么遥远,我已经隐隐感觉到天国那边的圣乐,这边离那边只有一步之遥,要想去那边,这边什么东西也带不过去,连这个肉身现在都要舍掉。正在弥留之际,唿一下,全身一阵热流通透全身,眼睛一下睁开了,我的意识似乎从天国那边回到了肉身,这仅有几分钟过程却象经历了死亡的全过程。
......

在往回走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在一个小时前我经历了实实在在的生与死的考验,去天安门打开横幅只是过程中的事,那是无比神圣的,可是要想留下来自己的威德,随后发生的磨难才是真正考验弟子的实质,因为我们将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折磨,更主要的是有可能失去人的生命,不只是我会碰到类似问题,所有参与正法进程的弟子都必须要有舍弃肉身的思想准备,否则在磨难到达极限时,是难走过来的,留一点求生的欲望在高层法中都是有漏啊,而师父早已说过:“无漏为空之真谛。”(《何为空》),任何有漏的心都会影响自己同化法的进程也同时造成了整体的空隙,留给了邪魔钻空子的机会。在真正地磨难来临时,如果用人的一面消极地去承受,只会给邪恶钻空子,磨难就会无休止地延续下去,如果所有学员在磨难面前都用神的一面去正法,除恶,那么邪恶不早就灭亡了吗?
......

经文中说:“他们能达到这样考验学员的目的,因为学员自身需要提高和消去最后的业力。生命在越来越向表面发展逐渐地变成了一个神的过程,你没有自己的付出,继续提高,没有自己威德的建立,那怎么能行?”我想:“这一切表面上是我们这些做弟子为正法而走上天安门。实质不还是师父给我们未来将要圆满的一切在建立威德吗?不要总是觉得自己走向天安门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就是在痛苦中也是师父一再点化,用神的一面才堂堂正正走过来了,因为师父正法进程已在结束当中,而我们如果还停留在微观上用神的一面要求自己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现在连表面宏观思想和行为都要用神的一面,否则我们不仅会阻碍自己同化大法进程,同时也会影响整体正法进程,因为我们所有弟子是一个整体,个体修好了,并不代表整体,只有整体达到标准,法正人间的这一天才会早日到来。同修们,让我们每个大法粒子由无限微观到表面都发出纯正的光芒,共同荡尽残留在人间的最后的一点魔障,早日迎来法正人间的无比辉煌!


(节选自明慧网, 详文见“完全用神的一面去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