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呵护着弟子

春莲


【正见网2011年05月27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在十几年的修炼路上,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情,使我体会到大法弟子只要心在法上,正念正行,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我们。

一、师父叫我去炼功点

我刚得法时,不知道要多学法多看书,而且还自以为是,别人刚把动作给我演炼了一遍,自己就认为会炼了,还觉的不用炼功音乐也可以炼,所以我炼功动作很快。

这一天,我在一个空房子里炼功(单位刚分的房子,里面什么家俱也没有),炼第一套功法时,只要我一抻,就听到一种很硬的金属拧劲的声音,这种声音肉体是发不出来的,我停下炼功动作,声音也没了,我用劲一抻声音又出来了,我连贯作几个动作,“抻……抻……抻,那很硬的声音就“吱……吱……吱”。这是怎么回事,这可不能炼了,得到炼功点上去问一问。有个街坊是炼法轮功的,他天天晚上到炼功点,想叫他带我到炼功点,但又不想开口。不能再拖了,到楼下等他吧。等他走到跟前,不用我开口,他说“走吧”,就跟他一起到了学法炼功点,在这片净土,自己心性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动作也准确了,再也没有“吱吱”的声音了。

二、看法轮

九七年五月十三日那天,我们大法弟子在一个公园的体育场庆祝师父生日,大法弟子排成彩色的法轮图形,学员谈心得体会、炼功。有很多大法弟子看到满场都是法轮飞旋,有的刚得法两个月也看到很多法轮,我看不到,非常着急,有人教我用天目看,我也看见了,看到一个法轮,象电扇那么大,无色透明,飞快的转着,心里特高兴。在以后的修炼中,我看的东西很少,我悟到是师父不让我看的太多,这一次只是为了鼓励我,增强我修炼的信心才让我看的。

九八年五月十三日(为庆祝师父华诞)我们大法弟子在另一公园开法会,这一天下大雨,我们冒雨排出了“法轮大法”的字样,然后谈心得体会、炼功。农历四月的天气,天下着大雨,刚开始觉的冷,身上湿透了,鞋子里灌满了水,身体微微的有点发抖,随着炼功觉的不冷了。不但不冷,还觉得雨下在身上都是热的,鞋子里灌的水都是热的。到散会时,整个公园上空热气腾腾,每个大法弟子头上都在冒热气,非常壮观。

三、解体洗脑班

二000年三月,我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在洗脑班邪恶叫嚣着按监狱式管理,每个房间有包夹,还安排有警察。洗脑班由看守所的一个副所长负责。规定大法弟子不准背经文,不准炼功,不准说话。邪党人员白天黑夜板着脸在楼道里巡视。刚开始大家都没有炼功。我想,我得炼功,得把环境正过来。有一次,因为炼功,他们把我铐在门框上,脚尖着地,刚开始两个手腕火辣辣的疼,我就背经文,背《精進要旨》、《洪吟》、<论语>,一遍一遍的背,感觉手腕上有法轮在转,非常舒服,手也不疼了,两个多小时后,他们把我放了下来。后来,恶人采取上背铐(苏秦背剑)。有一天,恶人给我上了背铐,我疼的直往墙上撞,恶人看到后,还在我后面把铐子故意往上提,目地是让我疼的更狠。谁知他一提铐子,我的胳膊竟从头上翻过来,胳膊反而不疼了。后来我们每天炼功,恶人再给我上背铐,感觉胳膊不那么疼了。当我感觉疼时,我自己就能把胳膊从头上翻到前面来。师父无时无刻都在保护着弟子,有时恶人疯狂的打我们,我们根本没感觉疼。

当我们整体配合一致反迫害,邪恶自灭。这种例子很多,象邪恶天天逼迫我们看、听诽谤大法的音像等东西,滚筒式的播放邪恶至极。我们就集体背<论语>、《洪吟》,终于把邪恶压下去,以后再不播放了。有一次,我们集体行动,撕毁邪恶标语,我撕院子的标语,边扯边跑,一个警察在后边追不上我,因为我们天天集体背法,集体炼功,这期洗脑班不久就解体了。

四、七天否定迫害

二00一年底,从劳教所出来,恶人又把我直接送到洗脑班。在那里,大法弟子每个人单独关一间房,并配有包夹。刚進去时我还吃饭,并没有想绝食,因为劳教所太苦了,大多时间是吃煮萝卜。可是我发现洗脑班的饭我吃不了,吃什么都有那种动物身上的腥臭味,吃了就想吐。包夹给我端了两天的饭,吃不進都倒了。我正式宣布绝食。隔壁房间的同修告诉了我正法口诀,我就每天背法炼功、发正念。包夹和我年纪差不多,我给她讲了真相,她明白了真相后很有正义感,从不为难我(后来我给她办了三退)。绝食第四天晚上,我整理好我的衣物,定下一念:“我明天一定能回家”。晚上我身体出现了异常,心慌、头昏。医生来检查了一下身体说:“白天还好好的,怎么现在这样了。”。第二天,通知我家人,把我接回家了。

五、清除邪恶标识

二00三年,社区邪党人员在我家住的宿舍楼的每个楼梯处都贴上邪党宣传栏(里边有邪恶内容)。还把宿舍里所有邪党成员的名字写在上面,称为文明责任人。我一看这还了得,一方面跟我家老伴说,今后这楼梯我可不打扫了(之前都是我扫),由你们党员扫吧,他说:“谁会扫呀,没人扫。”另一方面,我用手去揭那些图板,可是揭不动,它是塑料泡沫的,用钉钉着。我就发正念,上楼下楼我都要站那发正念,坐在家里也发。几天后,图板不见了,所有楼道全部清除。

有一次,邪党庆“十一”,把街道到处挂满了邪旗,有一个邪旗挂在我家凉台上了,我先是找楼下做生意的老板,告诉他:“他们叫你挂的旗怎么挂到我家凉台上了”。他说:“我不知道啊,没人叫我挂啊,可能是他们自己挂的(指社区邪党成员)”。我就在家发正念让旗子缠住,旗子真的缠住了。我又发正念不准它挂在我家凉台上,第二天,旗子真的放到路边上去了。继续发正念清除,旗子放到对面马路边去了。然后过了几天就没踪影了。听同修说大家都在为此事发正念,所以整条街的邪旗都消失了。

二0一0年,邪党蠢蠢欲动,在各社、菜场等公共场所张贴、悬挂诽谤大法的图片,我听说后到菜场观察,悬挂在低处的图片已被同修清除,但在菜场正门的顶上还有一排邪恶图片,清除很麻烦,我和同修商量发正念清除,让大风大雨协助。我站在那发了一回正念就回家了,当天下午至晚上真的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第二天同修一看,菜场顶上的图片全掉在地上了,东一张西一张,最后都清除到垃圾箱去了。后来有同修说看到某大型超市还有图片,我和同修商量去看一看,我们一路发着正念到那一看,有十几张邪恶图片宣传画,墙上、宣传栏都贴满了。当时下午3点多钟,大街上人来人往,我们动手就撕,没人注意我们,更巧的是旁边有一个捡破烂的老人,我们一把一把往垃圾箱里扔,她一把一把往她破袋子里装,我们撕完了她把垃圾箱里也捡干净了。师父安排的太巧妙了,正是师父说的: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转法轮》)

还有一次,我到一个医院宿舍去发资料,我先发了后边一排宿舍,准备回家,忽然看见院内空场上站了一堆人,顶着冬天的北风站在那里干啥呢?那是我出去必经之路,一定是发现了真相资料,站在那儿等我呢,我退回到楼上,站在楼梯上立掌发正念清除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恶,也没人上下楼,很清静发了一会。我探头一看,院子里一个人也没有了,我顺利的回到家中。

六、心里想什么师父都知道

大法弟子时刻都在师父的关护中,有一次我上了坏人的当,被人骗了钱,作为大法弟子,我感到很羞愧、悔恨,痛苦的在师父法像前流泪。晚上老伴在外面喝醉了酒回家,一進门就自言自语说:“钱被别人拿去了。”太奇怪了,他怎么知道的,这是副元神在说话,说完他就到另一个房间呼呼大睡了。我心里很苦,也觉得很孤独,但我不能离开这个房间,因为这房间供着师父的法像,只有在这房间心里才感到踏实。但我也想有人靠近我,这样能减轻心中的痛苦。忽然,呼呼大睡的老伴从那个房间的床上爬起来,跑到我坐的房间的单人床上,扯开被子又呼呼的睡了起来。我心顿时感到极大的安慰,谢谢师父,弟子想什么师父都知道。

还有两次我因为心性关过不去,坐在家里想放声大哭一场,还没等哭出来,就有同修敲门進来,同修之间在一起谈一谈,在法上悟一悟,交流交流、安慰安慰也就不用哭了。

其实和做的好的精進的同修比起来,我还差的很远,在救人的时候我还没做到见人就讲,早上全球炼功时间,有时能按时起床,有时就起不来。但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尽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尽量多救人,最后以师父的经文《理智醒觉》共勉:

“少息自醒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