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

灵芝


【正见网2011年05月28日】

杨柳依依,河水清清,我骑着自行车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路上,任和煦的春风在耳边荡漾,任欢快的鸟儿在前面高歌,我无暇欣赏沿途的风光,心中只有一念: “救人!”……“抓紧救人!”……于是,我加快速度,义无反顾的向前走着。这时,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诗句出现在眼前。是啊!我们大法弟子走的就是一条前无古人、没有参照的修炼的路,虽然一路上有荆棘、有坎坷,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坚定的走下去。

趟过一道道河水,越过一个个山坡,穿过大街小巷,来到村村落落……吟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的诗句,心中想起师尊的嘱托,想到众生的祈盼,耳边回荡着神圣的誓言……不知不觉,慈悲的泪水已经洒满了胸前。顿时,我的整个身心充满强大的正念:我要把法轮大法的真相传遍每一个角落;传到每一个人的心里,助师正法,完成史前大愿,救度无量众生于苍宇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