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同修丽身上的几件事

阿真


【正见网2011年05月27日】

丽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同修,她是在她母亲的影响下得法的。下面说说发生在丽身上的几件事情。

一、对啊,我有师父

有一个时期,丽身体出现过敏性哮喘的症状。症状严重的时候,手指甲都是紫色的,跪在床上一口一口的喘。她虽然想过关,但是心不是很坚定,到实在挺不下去的时候,都是被家人送到医院打针。有一次在医院,她实在是受够了罪,就对他丈夫说:我不想活了,孩子也大了,你再找个人,过吧。她丈夫是个常人,听了她的话,慢慢悠悠的说:你不是有师父嘛,你不信你的师父啦?也不要师父啦?丈夫的话使她一震,点醒了她:对啊,我有师父,我不是常人,我不能死啊。这时,她隐隐约约看到墙壁上出现了师父的身影。她拔下了吊针,说我再也不来了。从此以后,丽再也不用去医院。

二、是你的东西不丢

有一次,丽去赶集,先买了30多块钱的牛肉,放在自行车的前车框里,然后来到一个菜摊买菜。她蹲下在那里准备买菜时,突然耳边听到一个中年妇女说:你还看看你买的肉啊。丽转过身,只见一个中年男子,双手捧着牛肉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丽问他,你要做什么?他吞吞吐吐的说:我看看肉。她说,哦,那你放下吧。那人放下肉,转身走了。丽问卖菜的:刚才是你让我看看肉吗?卖菜的说没有啊。丽想:那个男的,拿着肉就像定住了一样,真是是自己的东西不丢啊。

三、善的力量

丽的牙痛,对冷热特敏感。她想起网上看到同修写的文章,也是关于牙痛的,就学着同修的做法,和牙沟通。可是没起多大的作用。人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了命。牙痛的直闹心,丽就想:再痛,再痛我就拔掉你!过后,她就去洗澡了,一边洗,一边想:我怎么这么狠呢,牙也是生命啊,它跟了我四十多年,为我做了那么多,现在让我难受点,我就这么发狠要拔掉它,我的善在哪啊。于是诚心诚意的对牙说:我错了,我改正,你让我痛,可能是我欠你的,我应该换你,但是现在我是修大法,我们怨缘可以善解,我好好修,将来你也是有福报的。洗完澡出来,丽突然发现牙不痛了,就连以前刷牙出血的症状也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