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普天同庆513 日本明慧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暨第1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4日】


http://www.youmaker.com/

压缩 WMV 文件 分段下载收看(每个~5MB,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普天同庆513 日本明慧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5月14日星期六,日本明慧学校的师生弟子们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法演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六十华诞暨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一天风和日丽。在东京繁华车站百货店的顶上广场,明慧学校分别進行了两场演出。当主持人宣布第一个节目扇子舞是为《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时,嘈杂的广场刹那间平静下来,一曲高歌“阳光笑灿烂,彩虹缀满天,万物众生齐欢庆,正法又一年……”伴随着身着古衣的小姑娘们翩翩起舞,她们纯真的笑容带给观众们喜庆的节日气氛,明丽的绸扇一上一下仿佛欢快的彩蝶,五彩缤纷。当每人手中的绸扇组成一朵硕大的莲花殊胜地旋转开来,一瞬间仿佛告诉了人们,历经风风雨雨的十九年,佛光正普照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的旗舞足具大唐之韵,短短的五分钟,风隆隆龙翔虎跃,人挺挺叱咤风云,中国传统的武术身法展示赢得了喝彩与掌声。而耍狮子的节目更是把热烈喜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广场上人们不断地鼓掌,拍照,仅仅两个月之前,日本东北大震灾带给人内心的阴影仿佛一扫而光,重创之后的东京,人们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时刻。

节目進行的间歇,还安排了法轮功功法演示,随着舒缓优美的炼功音乐,很多人,不分男女老幼也跟着动作比划着学功,没有人嬉闹,喧嚷,他们是那么的认真而自然,大法的威德令人由衷地产生了心底的敬意。现场的人们还有许多纷纷地索要真相资料,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真相。

最后的压轴戏是京剧《三国演义》当中的片断。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但是能欣赏现场的京剧表演,还是难能可贵的。这次节目披露的是张飞大战马超不分上下的场景。马超的扮相英武超凡,张飞万夫不挡的勇猛豪爽更是跃然台上,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二人如行云流水般的对打和醇正的唱腔,令观众大开眼界,金鼓齐鸣,铁马嘶咽的舞台,仿佛将时空又带到了万军驰骋的古战场。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上,《三国演义》整部著作展示的是“义”这个字,见证着道德的内涵。

目前世界各地天灾人祸不断,上天在警示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是各个地区人民得救的希望。明慧学校弟子们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在日本各地快马加鞭地進行着多场弘法演出,使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愿法轮大法的美好深植在人们心底,带领更多的众生進入新宇宙的未来。

佛光普照,礼仪圆明。日本明慧学校全体师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完成史前大愿,认真做好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