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宝宝吃奶粉所想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5月22日】

自二哥二嫂有了小宝宝,一家的日程都是围绕着小家伙转。中年得子,又只能生一个,就不用说有多宝贝了。我回娘家探望父母时,小家伙不知不觉已长到五个月了。我问二嫂,宝宝吃的什么奶啊?想不到二嫂的回答令我大惊:“三百多块钱一听的荷兰奶粉,宝宝一个星期要吃一听的。”

二哥二嫂都是很普通的工薪族,两人一个月的收入加在一起大约三千块钱,而小宝宝一个月的奶粉,就要开销近二千块,占他们收入的三分之二了。收入不高,却不惜购买那么昂贵的外国奶粉,倒不是羡慕“外国的月亮圆”,而是国内的毒奶粉让二嫂心惊胆寒。二嫂说,宁肯自己省点儿,也不能让小宝宝成为结石宝宝。二嫂的心情我颇能理解。
  
我不闻国产新闻已有很久很久了,原因在于它们是根据中共的需要“生产”的。唯独报导食品掺假之内的例外,时常留意,“民以食为天”嘛。尽管这类新闻,媒体报导时也是遮遮掩掩,可那星星点点的蛛丝马迹足已让人瞠目结舌了。比如最近手机上的新闻:甘肃平凉37人疑食用散装牛奶中毒 3名幼儿死亡;广州用死猪农药炮制腊肉;重庆用致癌物质染花椒;变质的馒头染色在上海超市出售,等等等等。

“现在吃的东西都有毒”,我不只一次在公车上听见人们这样感慨。在大陆,能吃上一种没有毒的食品,犹如看见一株稀世的奇葩那么难。

有“礼仪之邦”之称的中国怎么了?良知竟沦丧到谋财害命却心安理得?是什么泯灭了人性,以致良心无存?

都说“病有因祸有源”。当翻开《九评共产党》才惊觉,泯灭良知、沦丧道德的祸根,竟是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制造的假恶暴“党文化”。

“民族文化的破坏过程也是建立‘党文化’的过程。共产党在人们心中颠覆着良知理念,使人们背离民族的传统。民族文化彻底摧毁之日,也就是民族名存实亡之时,这绝非危言耸听。”(《九评》)

“共产党的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九评》)

悲哀的是我自小在“党文化”中长大,已不懂何为中华神传文化了。但又很幸运,因为神韵出现了。虽然只是一张光碟,纯善纯美的歌舞,生平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表演,璀璨、震撼。那才是我们的文化啊,仁义礼智信,天地君亲师,真正人的文化。

“真正的传统文化回归应该是恢复人对天、地、自然的谦卑,对生命的珍视和对神的敬畏,让人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处。”(《九评》)

多么盼望神韵早日莅临大陆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