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我,走证实法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2日】

一、進京证实法,师父一路呵护

二零零年十二月份,有很多同修到北京证实法,我对母亲同修说:“我要到北京证实法。”母亲说:“我也跟你去。“我说:“你都快七十五岁了,再说你这群儿女,我领着你,还不能到北京,就被他们发现了。”母亲坚定地说:“我这个命都是师父给的,我要去北京证实法,给师父说句公道话。”我看到老同修那颗坚定的心,我就加了一念,请师父加持,一定把老同修带到天安门去证实法。就这样我和母亲商量怎样才能走出去,当时我父亲刚过世不久,我对母亲说:“你告诉我哥,父亲不在了,你想到我外地姨家住几天。”我哥说:“你想和谁去?”母亲说:“我想和你妹妹去。”“那好吧,我去买飞机票。”哥哥说。就这样全家人高高兴兴地把我俩送上了飞机。在姨家暂住几天后,同修打电话来说,他们没钱吃饭了,我在十二月二十八日,和母亲来到北京,找一家小旅店,准备住下。在上楼梯的时候, 母亲膝盖闪了一下,当时没跟我说。不久,我和母亲到北京很远的郊区,找给我们打电话的同修,由于地形不熟,几经周折,好容易找到了同修,和同修在一起交流,给同修一些钱。然后,我和母亲就回去了,走了很长的路,才坐上车。回到旅店后,我发现母亲很难受的样子,就问她:“你怎么了?”她说:“我腿疼,身上也疼。”我一摸,她的头很烫,好像发烧了。她把裤腿挽起来,我看到她的膝盖处发红、发亮。我问她,你的腿怎么了,她说上旅店楼梯时闪的,这一天,找同修来回走,都是咬牙坚持的。(那时还不知道发正念的法。)我对母亲说:“你腿肿的这么厉害,后天就是元旦了,你怎么走到天安门,明天我给你买火车票,你回家吧。”母亲严肃地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样的话,咱们漂洋过海到这里干什么,后天我爬也要爬到天安门去。”老同修的话使我清醒了,眼泪刷的掉下来了。关键时刻没有站在法上,和老同修的心性差距有多大呀!这时,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法展现在我的眼前,“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对母亲说:“对不起,我的心性太差了,不该说这样的话,我们有师在,有法在,一定不会有问题的。”第二天早晨,神迹出现了。母亲对我说:“我的腿不疼了。”我一看,那个腿和好腿一样,当时的心情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流着泪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再苦,再难,我们也不怕。”现在回忆起来,当时正是老同修维护师父、维护大法坚定的一念,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这就是正念,师父的安排,法的展现。

十二月一日,同修们聚在一起,向天安门走去,所经过的地方,到处是便衣、警察。同修们都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堂堂正正的走到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警察象没看见我们一样,我们走到旗杆下,后面的同修被拦住了,前面的同修打开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刻上来一群便衣,我就觉的一下起空了,摔在地上。警察跪在我后背上。这时看到同修几个摞在一起,最下面的同修被恶警用皮鞋踢的眼睛都鼓出来了,血顺着脸淌。这时,我突然想起母亲哪去了,我使劲爬起来,看到母亲趴在地上,一个警察穿着皮鞋的脚踩在母亲的后背上,我上前抱住他的腿说:“她是个老太太,你不准踩她。”这时我就觉得脑袋上扑的一下,就象打在胶皮桶上的声音,脑袋大筋瞬间耷拉了,但不觉的疼。恶警把我死死地按住了,可是总觉的后背轻轻的,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替我承受了。这时,汽车来了,警察把我们拖上汽车,我才发现包不见了。在包的底下我缝了三千元钱,准备到北京给哪些困难的同修用,现在包没了,心想没就没了吧,只要能堂堂正正的证实法 什么也不去想它。在车上,我看到母亲就问她:“刚才警察的脚踩在你后背上,你能上来气吗?”母亲说:“就像一团棉花放在后背上一样,轻轻的。”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同修们都是泪流满面,发自肺腑地呼唤:“还我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是地动山摇,震撼寰宇。当车转弯时,我回头望去,发现我们坐的车是头车,后面紧跟着十三辆大客车,车里都发出了同修们证实法、维护法的呼声。此时此刻,我觉的大脑一片空白,心里什么也没有,就是想念师父,真想放声痛哭一场,努力控制情绪,还是泪流满面。警察把我们拉到离北京很远的一座三层楼监狱,下车时,我走到车前,看见我的包就放在那里,我知道这是师父给弟子拿上车的。现在也明白了,正法弟子如果做事能和正法连系在一起,把基点放在正法上,师父时刻就在加持着,呵护着弟子。

二、万物皆有灵

从北京回来后,很多同修被非法劳教了,真相资料很少,我就用A4纸白天在家写真相,晚上到附近的农村去贴。一次,我带着真相资料和浆糊到农村,把真相资料贴在电线杆上、广告栏、山墙头等处。天很黑,当我走到一户农家大门口时,就听到“呜呜 ”的叫声,我一看,一对大狗就站在门口,眼露凶光,呲牙咧嘴,随时要冲出来。我想走开已经来不及了,就在心里说,师父啊,帮帮弟子。我跟这两只狗说,我是来证实法的,你们也是正法时期的生命,得配合我,就站在那,不许叫,它俩好像听明白了,站在原地,目送我走远了。心中真是感激师父的慈悲呵护,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

三、发正念,显神威

二零零四年,我家开了一个铝材加工点,原料都是从河北那边進的。一次,有个单位来加工一批产品,数量很大。当时我和该单位签订了合同,交了押金,二十天交货,违约一天包赔损失。当时我查了一下家里的材料,不够加工这批产品。就马上打电话向供货商订货,供货商答应短期内送货。当还差几天就要向订货单位交货时,我打电话问供货商,为什么还没发货。供货商告诉我,我厂的模具坏了,做出的材料都是弯型的,都是废料。我一听不太对劲,上次加工完,模具还是好好的,这次怎么就坏了呢?我让供货商把废料的传真发来给我看,我问供货商从新做个模具得多长时间,被告知,最快也得半个月。同我定产品的单位是干工程的,限期内不能交货,给人家耽误工期人家损失就大了。供货商告诉我,做模具需要氧化,不到时间不能用。我想,是什么原因出了问题,当时,我每天都在外边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旧势力的黑手乱鬼就是想从经济上迫害我,让我分心,阻挡我讲真相、证实法。我绝不能让它们得逞。师父赋予我佛法神通,我有能力清除它。这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法,“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在不同层次中有不同的体现形式,在不同层次当中有不同的指导作用,层次越低表现越庞杂。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修炼的人修到哪一层次就只能认识哪一层次中佛法的具体体现,这就是修炼的果位、层次。”悟到这,我就坐下来,敬请师父加持我,发正念,清除模具背后操纵它,干扰、破坏大法弟子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一切旧势力黑手、乱鬼,毫不客气的彻底清除。同时我也对模具说,你是为正法来的生命,你的本性也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你得同化真、善、忍,配合正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时,我觉的师父给我加持了很强的能量,我整个身体坐在一个很强的能量团里。发了四十多分钟的正念,觉的空间场上,天清体透,旧势力安排的那个邪恶物质,在师父强大功的加持下,清除了,心里特别轻松祥和。我知道模具已经归正了,拿起电话对供货商的业务员说,我的模具已经没问题了,快给我加工材料吧。你去看一看,回头给我来个电话,一会儿,业务员来电说,模具好用了,我们马上加工材料。由于供料及时,合同按期交货。这又一次见证了伟大佛法的神奇与超常。

四、常人见证伟大佛法的神迹展现

我的小孙女今年三周岁,几个月时,我就给她戴上大法护身符,每天晚上回来我都问她,谁是真、善、忍的孩子啊?她心里明白,用小手拍拍自己。等她会走的时候,晚上回来我就给她洗手,让她到师父法像前上香、磕头。会说话后,我就教他背《洪吟》,这孩子是来得法的,师父给她智慧,十七个月时,她就会背十几首《洪吟》,现在<论语>也能背下来了。三天前回来吃饭,挑食不吃,她妈带她出去吃,刚下楼梯的时候,孩子小脚没踩住,一个跟头栽下去,从第八层台阶滚到第六层台阶,孩子吓的一直哭。儿媳把孩子抱回来,進门就说,孩子从楼梯滚下去了。我发出的第一念就是:没事,她是师父的小弟子,有师父管,没问题。这时,孩子哭的不愿睁眼,儿媳害怕了,怕把孩子的骨头摔坏。我说,没事,我也找到了我的漏,今晚孩子不吃饭,我被情带动了,忘了让孩子学法。我对孩子说,不要哭了,是奶奶的错,你不是跟师父说,难忍能忍吗?摔一跤,是好事,消掉一块大业。我把她带到师父法像前,让她向师父认错,以后不挑食了,好好学法,就这样她跟爸爸妈妈回家了。当时,孩子的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她是一跟头栽下去,又滚下去。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第二天孩子回来时,脸上的青块消了,只有一点点肿,身上青块也消了。师父啊,你给小弟子消了这么大的业,一切都是师父承受了。儿媳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她说,我今天带孩子到单位,跟同事讲了昨晚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他们开始还不信,后来把孩子的衣服掀起来一看,相信了,都说,太神奇了。儿媳说:“这孩子在学法,大法就保护她。”

提起在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迹,每个真修弟子都会有不少神迹显现,只是我们忽略了,同修们拿起笔来,给未来新宇宙的众生留下我们修炼辉煌的历史篇章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