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神奇沐浴佛恩

山东大法弟子 真莲


【正见网2011年05月22日】

得法

有句老话讲的好,说是大难不死有后福,我就是应了这句话的人。小时候顽皮的我,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上窜下跳、攀高爬低、抓知了、逮蚂蚱、泥里水里非常能撮。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掉在深水里既没淹死、一次农药中毒愣没毒死(晚十分钟抢救就没命)。我奶奶说:这孩子命大有后福。的确在芸芸众生中我确实是一个有福气的人,这福气是慈悲的师尊带给我的,是法轮大法给我带来的;在大陆许许多多的同修中我也是最有福气见过师尊的弟子;当时师尊是在山东的一个县城办班,就利用休息时间到附近的单位去讲法。我和孩子的奶奶学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觉的挺美,啥气功都去听,结果弄的满身黑乎乎的。那时并不知道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就抱着多听多受益的想法走進会场的,没承想却走对了庙门遇见了真佛,并拜读了修订本的《中国法轮功》,更想不到这种缘分是万古的机缘。十几年过去了,师尊那带有磁力般的抑扬顿挫的声音、矫健的身影、如飞的步伐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转法轮》第一讲中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

修炼

99年7、20后,全国上下被江氏一伙搞得乌烟瘴气,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把矛头指向法轮功。抓捕、谩骂、殴打修炼的大法学员,随意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我父母也被抄家抓捕,邪恶的610搜走了师尊的讲法录像带和许多的大法书籍,逼迫我替老人写所谓的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还要交4000元罚款才能放老人回家。(为此,我再次严正声明那时写的所谓的保证书一律作废。)这一年我和很多中国人一样,在铺天盖地的欺世谎言中迷茫过、疑虑过,加上亲人的去世,人更是提不起精神。当老父亲把一本崭新的《转法轮》送到我眼前,我翻开首页看到师尊面带微笑慈悲的面庞时,我止不住的热泪盈眶:师父,我一定好好学法,跟您回天国的家……虽然一脚已经迈進了修炼的大门,但我并不懂得精進,学法不多,炼功也不能坚持,这样又学又不学的浪费了几年时光。转眼2003年到了,母亲由于表面炼功却放不下自己的病,被旧势力夺走了生命。母亲的过世我非常难过,但却惊醒了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做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者,要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个修炼人。我再一次认认真真的读起了《转法轮》,还和老父亲一起学法加深理解。一篇篇学起了师尊以前的讲法,争取多学点把以前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我抓紧时间实修,每天按时发正念;随时讲真相;见机劝三退;有空上明慧网看同修们写的文章。从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到给同事讲、给领导讲、给遇到的有缘人讲;从害怕讲到敢讲、会讲、能随常人心态讲;劝同事劝领导劝有缘的人三退。修炼的路的确很苦,要把自己当个真正的修炼人,淡薄名利,修去执着,要去许多常人心。记得第一次消业是发烧浑身疼无力,请了两天假,坚持坐起来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家人怕我好不起来,非要背我去打针,劝我吃药,我说我没病是消业,及时和家人讲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法,这点小磨难是师尊对我的小考验,我会很快好起来的。我双手合十谢谢师尊给我消业。第二天我就又能吃又能喝了,好得很快。再以后的几次消业中,甚至有一次发烧两天、咳嗽半个月家人也不再劝我去医院看病了,知道了这叫消业。有时全家人都感冒发烧,就我一个例外不被传染,以前每隔一段时间都要休上几天假,炼大法八年来我再也没“病过”,再没请过一次休假。往年评先進,还觉的该是自己,现在,选上了我都让出去。真正按师尊的教诲做个修炼人。以前生孩子落下的腰痛腿痛头痛及妇科疾病都好了,人越来越精神,五十的人脸上没有斑斑点点白里透着红,比做美容还容光焕发;一天只睡五、六小时连午觉也不用睡;在同龄人中基本都花眼,我却是大大小小的字都看得清清楚楚。身体上的变化让家人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把下载的真相资料拷進尤盘随身携带随时拷進亲友家的电脑让大家看。渐渐的,亲朋好友们都了解了真相,做了三退,其中两人有缘得法,许多人得到了福报。

得福

孩子的姑父在7.20后,他不相信邪党的谎言,就请来了师尊的《转法轮》,从头到尾认真地读了一遍后说:共产党尽骗人,书里没有一句讲不让人吃药的话,谁信谁傻子。平常他也爱看真相资料,结果,快六十的他曾经长了很多白发现在竟然变黑了;还有他身上长了个小包也不知啥时没了。我有个大姐和同伴一起过马路,刚走到路中间来了一辆开得飞快的小车把她俩一起撞出去很远,同伴当时就死了,她只缝了七八针(因为她退了团、队)捡回一条命;我的孩子由于多种原因没能上高中,前几年考大学时(快進考场时我让她静心念九字真言,护身符一直带着)她考的分数竟超出本科线的四十分,上了省内的一所重点大学,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并得了奖学金,上了学校的光荣榜。

单位里一个同事三十好几,怀不上孩子,我给她讲真相,给她护身符,还帮她和她爱人办了三退,三个月就怀上了孩子,如今孩子已四岁。自己的一个家人,前年因车祸骨盆多处粉碎性骨折,大夫说如果做手术,手术费就要小三万,当然还不包括住院费等,病人还要遭受许多的痛苦。我们全家人一商量,保守疗法(打绷带、贴膏药),在医院只住了一周就回家了,我给家人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半年后,当他能站起来时就炼第一套功法,一年后他已基本康复。

我的一个本家妹妹,十年前得了乳腺癌,做了次大手术,身体一直虚弱,前年又复发了,因为我已经帮她全家做了三退,也听过我讲真相,所以这次复发她很坦然,她说她要跟我学炼法轮功的动作,我教会她五套功法,给她请了《转法轮》,一再告诉她,炼动作一定要多看书你会很快提高。出院后,妹夫告诉我她恢复很快,一炼动作她就“两头通气”,再也没有第一次手术时的腹胀、乏力等感觉了,这个功法太好了。许多神奇的事发生在我的周围,我和家人好友们一同见证着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共同沐浴着大法的佛恩。

在修炼大法的路上会有许多的沟沟坎坎,我会努力地去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