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启示录

石虎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1年05月22日】

有一段日子了,我在一家私人饭店打工,负责夜间安全值班。老板专门交代,后半夜可以在店里打地铺睡觉,只是要保持点警惕性就行。我充分利用工作环境的“优势”,每晚只睡三小时左右,其余时间全部安排学法炼功;而下班回家后,整个白天则全力以赴办家庭资料点。对此,我十分满意。

一次,我坐在地铺上炼“神通加持法”(静功),炼完时天色已亮。睁开眼睛,不经意中看到一个潮虫子正从墙角那边爬过来,而且爬得越来越快,眼看就要爬到地铺上的被褥旁边。我立即警觉起来:这个小精灵,想惹什么事儿啊,钻進被子里不是自找没趣吗?“站住!”我指点着它喊了一声。没想到它真的停了下来,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

“好一个有缘的小精灵啊,”我开始主动和它沟通交流,“大法弟子所在的地方千万不能随意干扰;你要拥有美好的未来,就一定要多想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话音刚落,只见它忽然有节奏的扭动起来,像是在愉快的舞蹈。我看到它“听懂”了,就挥手让它“回去吧”。于是,潮虫子转身顺原路返回,消失在倏忽之间。

我躺在地铺上静静的思考,想起了《转法轮》第七讲关于杀生问题的一段话。师父讲:“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师父最后强调:“杀生不只是会产生重大业力,还涉及到一个慈悲心的问题。我们修炼的人不得有个慈悲心吗?当我们慈悲心出来的时候,可能看到众生都苦,看谁都苦,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是啊,师父一席话,让我更加心明眼亮。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首先就是要按师父要求的去做,修出慈悲心;救众生,就要运用大法的神威,与更多的众生沟通和交流,多讲真相。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提高心性,提高层次,这才是一切问题的坚实基础和必要前提。――这个小精灵的故事,让我对师父的开示,有了更新的体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