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不难找 有心即有缘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5月20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有幸在这里分享一下这次神韵推票过程中的一些个人的体会。

3月中旬,我听说圣地亚哥地区正在为神韵推票,需要帮忙,就来了,并立刻参与到神韵推票项目中。

我主要参与的,是投特刊和到Mall(购物中心)贴海报,这两样工作穿插進行,比如周五周末的时候,趁着居民在家休息,我们到富豪区投特刊;而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我们在富豪区周围的高档购物中心,或者市镇主街道去面对面介绍神韵,贴海报放置传单等。

1. 投特刊的体会

所谓投特刊,就是把神韵特刊折叠起来,塞進塑料袋中;然后开车到富豪和主流人士居住的住宅区,沿着道路从车窗中把神韵特刊准确扔到每一户人家的车库门前,这样当他们打开车库门或开车回家时就能看见神韵特刊,顺手拿起来就可阅读。

负责协调的同修,已经把整个圣地亚哥郡十几个城市150万美元以上的高档居民区(约五万多户),做了分类和统计,排好了计划。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车厢装满特刊,拿着预先分配的高档住宅区的地址,开车到指定地点,進行投放。一般的一车2个人,司机慢慢把车子开过每一户人家的车道(Driveway),投递员坐在副驾驶位置,把特刊从车窗向外投到车库门前。

据我估计,每一辆车,每一天的投递数量高达数千。早上发完正念以后,我们就驾车出发,发着正念驶往目地居民区投递;很多豪宅都是依山傍海(湖)而建,或坐落在果园丛林之中,道路曲折,开车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不能快也不能慢,时刻留心复杂的路况,而在比较密集的白领住宅区,则要避开停在路边的车辆,还有在路边打球奔跑的小孩等。

投递员要不停的投递,把特刊从行驶的汽车里面准确的投掷到十米之外的车库门口,这是需要力量和技巧的。一上午的时间重复了上千次的投递动作以后,胳膊酸痛难当。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这是在古代,这样练习臂力和眼力,我们一定功力非凡。

每一次投特刊,在出发前或路途中我们都要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在行车过程中和投递过程中,我们时时保持正念。当我们的汽车开進高档居民区的时候,我们对着几百上千户的众生发出正念:你们目前虽然住豪宅开好车,当是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今天大法弟子救度你们来了,你们必须拿到特刊,必须来看神韵秀,必须选择被救度;我们也对着居民区周围的群山、花草树木甚至房屋发出正念:本地的山神、土地、树木、房屋的生命,你们都要配合我们救度这里的众生,尽你们的能力来配合, 引导这一片地区的居民的救度,给你们的未来摆放正确的位置。

因为我们的正念够善够纯够强大,所以在发放特刊的过程中,很顺利。有些高档小区是有铁门封锁的,外面的车辆是進不去的。这里居民也是被救度的对象,而且有一定的福分,如果被这道铁门挡住,那么对他们是不公平的。我们就立掌发出正念,果然很快就有当地邮政车、清洁车或居民车辆進出,铁门打开,让我们顺利進入小区发送。

在投送特刊的过程中,众生的反应令我们深受鼓舞。有好多次,当我们把特刊投递出去以后,小区里面的孩子们欢快的跑过来,捡起特刊,高高的举过头顶,高兴的又蹦又跳。 居民拿着特刊对我们招手,大声喊着“Thank you”(谢谢)。我想,他们明白的一面非常高兴。

在一片停满了宝马、奔驰、凌志等高级轿车的富豪区,有两户家长带着小孩在聊天,我们送上神韵特刊时,他们很高兴地给我们“合十”,一问,那位印巴人是位车行老板,而白人则是律师。正是我们要找的主流人士。他们的孩子特别喜欢我们特刊上的图片,他们也说只要孩子喜欢,他们一定去看。

以后我们只有遇到有铁门的高档住宅区,特别是停满宝马奔驰的豪华小区,我们都尽量等机会進去,里面的人福分大,看到我们都是喜笑颜开,经常有人走上前来详细了解。我们在开演后做保安时,看到有一家家来看神韵的,还依稀记得当时的情景。

发特刊的时候,天气也在帮我们的忙。有几天工作到一半的时候,天上乌云滚滚,眼看要下雨。如果雨真的下下来,特刊就会浸在水里被弄湿,那么这一片小区的众生会被障碍住,这对他们是不公平的。这时,我们心怀慈悲的立掌发出正念,请求掌管风雨的神提供帮助,多给这个小区的居民一下午的时间,让他们拿到特刊以后再下雨;果然,风止雨歇了一下午。

2. 到购物中心(Mall)贴海报的体会

除了在富豪区发特刊外,我们还根据这些富豪们吃穿住行玩的高档购物中心、健身中心或市政中心(Downtown),去张贴神韵的海报(Poster)和摆放传单(Flyer),要让住在富豪区里的主流群体和富裕人家在购物、健身和消费的时候,处处都能看见神韵的海报或拿到神韵的传单。我们几个人的任务,是开车到指定的高档购物中心或主街道,2人一组,一人发正念,另一人去跟店铺、公司的老板经理们介绍神韵,除了让他们了解神韵并去买票看秀外,还请他/她们帮忙,把神韵海报贴在商店的玻璃上,把传单放在顾客看得见拿得着的地方。就这样一间接一间,一日复一日,做完一个Mall, 再做另外一个Mall。

大部分的商店的老板经理都很高兴的让我们贴海报。但是有一些连锁店、银行、诊所,实在是不能贴海报,我们就请里面的工作人员把海报和传单放到他们的休息室,让他们的员工看到神韵信息,让有缘人买票。

在神韵演出的最后一天的上午,我们开车来到剧院附近一个非常高档的大型购物中心。我以前来过这个地方,是禁止贴海报的。但是这一次,我们一边发出强大的正念:最后一天了,机会就要没有了,每一个商场的老板经理都必须拿到神韵传单看到海报,并买票带他们的家人去看秀。我到每一个商店,都对他们说:这个秀非常美丽,今天是最后一天,你必须带着家人去看。我原以为这么说有点不太礼貌,像是在催促或命令他们。可是,他们的反应都很好,很开心的接受;有好几家商店的老板抱怨怎么不早点来告诉他们。

神韵的海报和传单, 与特刊一样,不仅仅是常人层次面上的印刷品,而是金光闪闪的,是众生進入未来的邀请函、入场券。我们做的事,绝不仅仅是常人层次面上的工作,而是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世人明白的一面,以及世人对应天体里面的无量众生都在盼望着拿到特刊和传单,看见海报,从而能真正抓住机缘進场观看神韵,从而得救。我们的正行,是帮助他们在常人的层次面上得到神韵的消息;我们的正念,是帮助众生排除干扰从而得救。

我和其他的同修一道,通过这2个多月的努力,我们给五万多户富豪投放了特刊,给各个富豪区周围贴出近5000份海报,和放置了数万份传单,为神韵的推票,为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做了一个正法弟子该做的事情。这2个多月的汗水没有白费,这次神韵演出很成功,票卖的好,上座率高。尤其是那些主流人士,一家一家的来,有的就是我们发特刊或贴海报见过的有缘人,心里真高兴。这次神韵推票,无疑是我正法修炼道路上很重要的一段经历,我将和圣地亚哥其他同修一道,正念正行,把下一次神韵推票做得更好。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2011年圣地亚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