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我们炼功点同修们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集真


【正见网2011年05月20日】

我九七年三月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当时我所在的大炼功点有二百多人,我所在的学法小组有七八个人。现将我们炼功点的同修们修炼中平凡而又神奇、普通而又超常的故事回忆记录下来,证实大法,让世人更加了解大法的超常与殊胜。

一、爷爷吃饼干

我们小组的A同修有一个三岁的小外孙女。A同修经常带着她一起学法,给她看大法书与师父的照片,小外孙女管师父叫爷爷。一天她正在学法,就见她拿着她的小饼干在她面前的大法书上指指点点,小嘴一边说着:“爷爷吃饼干,爷爷吃饼干。”姥姥问她:“你在干啥呢?”她说:“我在让爷爷吃饼干呢。”姥姥说:“爷爷在哪?”她小手挨个指着大法书上的字说:“这不是爷爷吗!这不是爷爷吗!”姥姥顿时明白了:孩子天目开了。她看见大法书上每个字背后都是师父的形像。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写的:“六岁以下的小孩,打开之后看的非常清楚,也容易打开,一句话就能打。”“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

二,在几寸厚的冰面上他穿着秋裤、衬衫打坐

我们小组每天都是凌晨四点在一个小公园集体炼功。B同修,四十出头,学法炼功很精進。有一年冬天出奇的冷,地面上结了几寸厚的冰,他就在这冰面上,放一张很薄的坐垫,穿着秋裤,白衬衫,盘腿打坐,身体正直,额上微微冒着汗珠,一坐就是一个小时。

他说:“身体被一团能量包围着,暖暖的。”就象《转法轮》中描写的那样:“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场,这个场是什么场?有人说是气场、磁场、电场。其实你叫它什么场都不对,因为这种场包含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构成我们宇宙所有空间的物质,几乎这个功里边都有,我们把它叫作能量场还比较合适,所以我们通常就叫它能量场。”“随着你不断的炼功,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

三、不管多大的雾,我们身上连一滴水珠都没有

我参加集体炼功不久,有一天早上雾很大,炼完功,我和几个老同修一起往家走。A同修说:“你看雾这么大,我们连头发梢上都没有一滴水珠。”经她这一提醒,我才发现:真的,我们身上全干干的。以往晨练跑步时,身上早就被雾水打湿了。另一位也和我一样。

刚得法的男同修说:“我早留意到了,以前我早锻炼,就是雾不大,我的头发都是水滴滴的。现在根本就不会有一滴水珠。这法轮功真是不一般,我得炼下去。”

四、师父给她净化身体呢

那也是我刚炼功不久,我们小组的C同修,一打坐就泪水、鼻水不停的往下流,她腿上总要放一块毛巾垫着才行,打坐起来后,别人的垫子下都是干的,她的坐垫下总是一滩水。我问别人,她这是怎么啦。回答说:师父在给她净化身体呢!后来才知道,C同修在一个有毒的岗位工作通过修炼,她的情况已有很大的改善,刚开始的时候,比这还厉害呢。过一段时间,她完全恢复正常了。

五,师父帮我俩过大关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有许许多多气功师不敢往高层次上传功带人。为什么?他就是做不了这件事情,他保护不了你。”师父还说:“但是我们这里跟大家讲了,我可以做这件事情,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我得法一个多月的一天晚上,我们正在点上学法,与我同天得法的D同修,推门進来,看了她,我们都吓了一跳:她左半边脸肿的老高,表皮上全是擦痕,左眼只剩一条缝。她跟我们讲她的经过:昨晚她照旧骑自行车上夜班,照旧走在那条熟悉的路上,突然不知怎的,自行车就翻倒了,将她重重的摔倒在地,脸被擦伤,身体也被摔的半天不能动弹。她马上悟到,这是来夺命的。由于她念正,师父帮了她,她很快爬起来,仍然去上班。班上的同事都叫她到医院去看一下,要不然会得破伤风怎么怎么的。她都不为所动,她心想我有师父管,没事的。在师父的呵护下,她的伤很快的好了。在她不久,我也先后过了两次大关。

一天,我做饭时,拍一个大蒜头,蒜头一下蹦到锅台后面,我伸手去拿,手一下子就被高速旋转的排气扇吸進去狠狠的打了一下,当我抽出手,一点没破,但是钻心的疼痛,我握着这只疼手,不停的说:“消业,消业,消业。”奇怪,那股剧痛就象一股气一样 ,从指尖出去了。我知道那是师父帮我承受了,使我过了一大关。

没多久,我到省城出差,上了一辆公交车,车上人不多,就我一人站在车厢中,其他人都坐着。不一会,这辆车突然急刹车,把我从车厢的尾端重重的摔到车中门处,我一下子懵了,车上的人都惊叫起来,有人上前扶我。我一下子惊醒过来,马上想到书上说的:“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也想起书中说的被撞车的学员的故事,马上爬起来,对大家说:“没事没事。”但在下车时,我发现我的腿已经很不利落了,尾椎骨钻心的疼,但是我没动心,我想我有师父法身管着,不会有事的,这一难我必须挺过去。大概有一个多星期,我不能下蹲。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又走过来了。

六,飞转的吊扇打在他的头上

那是我们大炼功点的一位男同修E,他在家做清洁,站在高凳子上擦吊扇,擦着擦着,那吊扇怎么突然转起来了,扇叶“当”的一下打在他的额头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高凳上下来的,一看自己站在当间的地上,一摸额头,一点没破。他明白了是师父保护他,度过了一个大难。那也是来夺命的。在大组学法时,讲出了他的故事,大家都啧啧称奇。对初学者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七,他都变好了,这场地我们借!

我们大炼功点人最多的时候有二百多人,每半个月一次集体学法。场地是在一个工厂俱乐部的一间大屋子里,平时这里有一个学法小组每天在这里学法,下雨天大家也集中在这里炼功。说起这场地,还有一段故事呢。

大炼功点同修F,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学法一年多了,修炼前他是一个小混混。二十岁时他父亲病故,他顶职進了工厂。他经常打架闹事,惹祸,母亲根本管不了,厂里领导都怕他,提起他都头疼。九六年大法洪传到我们那儿,他得法了,和镇上的几个小伙子炼起了法轮功,真,善,忍宇宙大法彻底的改变了他。人们发现他变了:不打架惹祸了,开始做好事了,渐渐的连面像都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凶神恶煞样,变的和善起来,眼睛里透出柔和的光。随着大法在我地的洪传,他的故事也传的越来越广,厂领导也看到了他巨大的变化。那时学大法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急需一个集体学法交流的环境。炼功点的负责人,就到该厂工会去找人要求租间房子,工会负责人听明来意说:“连他现在都变的这么好了,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这场地我们借!”

这场地我们一直无偿的用到邪恶开始迫害的那一天。

令人遗憾的是,就是这么一个好小伙子,在七二零以后,因为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被邪党枉判四年徒刑。知道真相的人都说:法轮功把坏人变成好人,而共产(邪)党要把好人逼成坏人。

八,这就是炸弹

大炼功点的同修W,从小患小儿麻痹症,一条腿落下残疾。七二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后,她一直承担着我地真相资料的工作,有时量大的时候,要到省城去取资料。有一次,她取了一大箱资料,省城的同修送她上了长途汽车,把箱子放在了车头部就走了,她的坐号却在车尾。那时路上查的很紧。她想:与资料分开不行,它比我的命还重要,我得把它放到我身边去。就这么一想,她上去把她箱子轻轻一搬就抱起来了,很轻松的走到车尾。当时她也没有多想,一路上很顺利的到了目地地。车一到站,站上等着的小三轮司机马上习惯性的上来抢货,她对一位司机说:这纸箱是我的。司机抱起纸箱,刚一离车厢的地板,压的他一下弯下腰去,说:你这纸箱里装的是炸弹吗?这么重!她心里说,对,这就是炸弹!这是震慑邪的炸弹。这时她才想起来,当时自己在车上搬的那么轻松,是因为她当时那纯正的一念,师父在另外空间帮了她一把!真是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离开这个炼功点已有七八年了,有很多故事已经淡忘了,但是当年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外出洪法的场景历历在目,那是我人生中最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写下这几个小故事,心中暖暖的。愿我们大家珍惜我们所走过的路,将今后的路走的更好更稳,多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