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手――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早在几年前就想专门为师父写篇文章,可那时状态不好也不太会写,只是有了这个愿望空留遗憾而已,如今我在文笔方面逐渐锻炼的成熟了,这个愿望就越来越强烈。

今年是师父六十大寿,我想送给师什么祝福都不如自己精進起来,做好三件事能叫师父高兴。可是一构思这篇文章,我就不由自主的流泪,即使打坐时也忍不住泪流满面,想起曾迷在人中几次沉浮,因为人心不去被旧势力利用周围的人处处紧逼,几乎叫我流落街头无家可归,目的就是逼我承认与旧势力签下的毁在情中的合约,旧势力动用一切因素软硬兼施逼我走入这个劫难。庆幸的是师父从来没有撒开过我的手,不管我多不争气,师父始终拽着我不叫我掉队走偏,在危险的边缘时时点化慈悲开示,步步呵护引导我在法上正悟,识破假象,洞穿旧势力的一切阴谋。

终于我选择了放弃人间的一切,只为正法的需要而存在,不为个人的需求而在法中找借口,在法中加入一点不纯的因素,都会被旧势力牵制放大,偏离法的要求不知不觉就被推向淘汰的边缘,所以要斩断所有能对我构成诱惑的因素,彻底解体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请师父帮我善解怨缘。彻底解脱出来后,师父就为我打开智慧,赋予我用神笔证实法的能力,不失不得,舍尽人中的情欲,开启神的智慧得到无边的法力,可以写出文章正法,用神笔拨开迷雾唤醒众生。

记得在二零零零年,我在外证实法时,有次师父法身来带我元神出去,到了一座破旧荒废的高楼前,楼高的看不到顶,但到处都是残垣断壁、支离破碎的遥遥欲坠的样子,我不知道师父为什么会带我来到这座危楼前。师父什么也没对我说,攀着裸露的残壁就往上攀登,我毫不犹豫的跟在师父后面往上爬,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因为紧跟师父不管做什么心里都特别踏实。

就这样一步步艰难的向上攀登,不知过了多久,我已经爬得很吃力了,终于到达楼顶了,师父用手一撑一翻身就上去了。我吃力的用两个胳膊按着楼顶边缘撑起身体,艰难的把右腿迈了上去,松了一口气,心想只要再使最后一股力气,把左腿也迈上去我就成功的登上楼顶了。这时脑子闪了一念可不要掉下去,心里微微颤了一下,接着又恢复平静了,就憋足了劲把左腿迈上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这最后一股劲没使足,就差那么一点点力道,左腿眼看就攀上去了,最后一股劲没攻上去,胳膊一软我就从楼顶掉了下来。在恐怖的坠落中,我慌乱的抓住一根向外探出的钢筋,身体就悬在了半空中。

我惊魂未定,本能的往下一看,万丈深渊,吓得心里一紧,赶快抬起头,只见师父跟下来了,正慈悲关切的望着我,师父慈悲的目光立刻冲散我心中的恐惧,知道师父永远会给于我最及时的救助,想到师父都上去了又跟下来救我,真是佛恩浩荡。还没反应过来向师父求救,就及时的向我伸出了一只手,这是能把我从万丈深渊度向彼岸的手,我赶快抓住师父的手,师父一下就把我拉到楼顶上。楼顶很宽阔,别有一番景致,我还没来得及细看,师父就在我面前坐下盘起了腿,我一看也赶快在师父对面盘坐。只见师父身体放射出万道光环照亮宇宙,在这些光环中我看到很多密密麻麻的小亮点,由于好奇就盯住一个看,小亮点慢慢放大成一个小荧光屏,里面演示的就是大法弟子的整个修炼过程。

我很高兴很想看看自己的修炼过程,就在无数的小亮点中寻找,这个愿望一发出,只见在师父头顶上方正中位置的一个小亮点在逐渐放大越来越亮,我赶快盯住看这就是我的小亮点,里面演示的是我自己的整个修炼过程。我都看到了,此时内心无比激动,感觉从生命的最本源都在明白着,层层身体每个细胞都从头到尾的明白了,明白了正法中所发生的一切最本源的因素是什么,明白了正法之路磨难重重任重而道远,明白了师父对弟子的良苦用心及自己的使命,总之生命深处都在清醒明白中,心里不断发出感慨:哦,原来如此。感觉一切迷都破开了,心中所有疑问不解都解开了,知道该怎么做了,内心越来越踏实。出定后,人的一面只知道从生命的本源都彻底明白了,以后的路不管多艰难都要一修到底,坚如磐石,永远不撒开师父的手,至于到底具体都明白什么了却不知道,也说不出来。

经过师父开示我更坚定了,知道修炼中会有一次失足,师父会再把我拉上去,就想尽量避免。不久在洪法中因为一些历史因素,法理不清无意中接受了乱法的东西,我被另外空间的旧势力整晚的追杀,那时还没有师父的新经文,不知道是旧势力要正念清除。而且追杀我的都是天人形象,而不是妖魔鬼怪,另外空间的神兽都不能随便杀,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神”,何况我也根本就杀不死他们,除了逃跑也没别的办法。实在跑不动了就硬着头皮过几招,好在他们也伤不了我,就这么天天没完没了的跟我耗,使我筋疲力尽。

因为误在里面走不出来,最终感觉修的无处可逃了,我处理不了这些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被磨得心浮气燥,坐卧不安,老想发脾气,白天守不住心性时旧势力会从我的天顶、心脏往我身体里钻,钻的很痛,一刻也不得安宁,被旧势力耗的身心疲惫。也没有一个同修能理解我的状态,找出问题的根源帮助我悟上来,甚至会被旧势力利用说一些打击我的话,使我的承受能力达到极限,生出了这样下去没法修了,要放弃修炼的念头。就在要放弃的这一刻,师父唤醒了我的正念,突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在,为什么怕这些东西?正念一出所有魔幻全部消失,困扰了几个月的干扰想起师父一念就消除了,我才明白这就是正念,居然被邪灵困扰的这么狼狈,真是拿着金饭碗要饭。心性一提高上来,脑子里的业力团轰轰的炸,开始剧烈的咳出很多痰,将这些变异物质彻底从我身体中清理出去了,师父把我拉回来了。

我以为应了这次失足,以后就没有大灾大难了,谁知这只是磨难的开始。由于被功能所误,看到一些旧势力的安排,没有分辨清楚不是师父安排的路,而误以为最后都要到邪恶黑窝里去统考一次达到标准,就乖乖的被邪恶送進去。一路上师父不停的点化我,给我制造走掉的机会,时间拖延到晚上都下班了才到地方,查体时做心电图,电极刚接到我身上就觉得心脏咯噔一下,全市停电了,顿时一片漆黑,楼上没几个人,都慌乱的去找手电了,剩下我一个人。

我知道是师父叫我走,可是想到天下一片漆黑我又能走到哪去呢?当时没有在法上正悟,还没走出个人修炼的误区,把自己的提高放在第一位,没有彻底走出私,走入无私无我的正法修炼中,把众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而是用常人的英雄主义看待修炼,觉得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有师在有法在去哪里也不怕,都能历练一番正念闯出来,而忘了自己还有洪法的使命,还有无数众生在等着我送去福音,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怎么能为了个人提高弃众生于不顾,这就是旧势力迫害我的最大借口。

由于法理上有漏,被这部分没同化法的身体拖住,在邪恶黑窝受尽磨难,几经沉浮师父始终都紧紧拽着我的手,呵护我走过磨难。师尊的手成为我心中最明亮的灯,不管邪恶多疯狂,我内心无比广阔的世界里装着法,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令一切邪恶胆寒。

虽然正念闯出了黑窝,但做的好与不好都是走了旧势力的路,损失的众生很难弥补回来,师父又拽着我走出情劫,一步步褪去人的壳锻炼成熟走向觉悟,走出用笔证实法的路。在师父六十华诞之际,我最想对师父说的是:以前的路叫师父操碎了心,以后的路我会勇猛精進,把每个细胞都溶于法中学会自己保护自己,在法中修出觉者的威德,早日叫师父撒开手,成为正法中能独当一面的神,做助师正法中的精英,不负师恩。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