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拿起神笔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心声


【正见网2011年05月16日】

我是98年喜得大法,在十几年修炼路上,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坎坷和魔难,每走一步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有惊无险走到今天,体验到大法辉煌与殊胜,也遇到许多神奇事,仅举几例。

2002年夏天一个晚上,我和本地一名同修去邻村做真相,回来时才发现天阴的很,可能是要下雨吧,当我刚迈進家门,就听见瓢泼大雨下来了。丈夫说差一步就把你拍在外面了,我想同修得比我晚到家十分钟,一定挨雨淋了。第二天同修来说:“昨天的雨真神奇,我刚一進家门,雨就下来了。”我俩说师父连这么小的事都在呵护着弟子。

2003年秋天的一天,我和本村的A同修预计晚上在本村做真相,傍晚A同修关后窗户时,窗台上一张纸上面画着两个心形图案套在一起,中间写着“不准动”。同修拿来给我看,我问她咱俩要做真相,你和别人说了吗?她说没说,家人都不知道。我俩一商量当晚别做了。第二天本村一妇女来我家说,昨晚警察在她家那条街看了半宿,还问知道谁炼法轮功不?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2008年春正值农忙季节,我和同修边挖野菜边讲真相,往车筐、工具、衣服里放。回来时我就走不动了,因为刚从劳教所回来,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我说要能来一辆车就好了,同修说你净想好事,刚说完不到五分钟,一辆摩托车停在我身边说:“大娘回家不?我载你。”我一看是邻居家的小伙子,我问他你跑这么远干啥?他说“对象黄了,闹心,出来散散心。”他就把我载回来了。

2006年6月,和我同村住的父亲同修被摩托车撞伤,在我家住。一天我去父亲家把他的被子拿外面晒一晒,过后我就忘了,第二、三天都下雨。第四天晴天了,我想起被子来,我想这下完了,说不定浇啥样。到父亲家一看楞住了,被子没湿,我抱回家,全家人都说太神奇了。我想一定是我在处理父亲被撞这件事上,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师父在鼓励我,给被子下了罩。

今年正月初六天很冷,我家一盆花被冻死了,丈夫不高兴了,我就对花说:“花呀,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大过年的把你冻成这样,你能在我家是你的缘分,你快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活。”下午2点多钟,我再一看花活了。我就喊丈夫来看,我俩都感到大法无所不能。

2007年在劳教所期间,大法显神奇的事很多,就不一一叙述了。概括的说修炼人只要在法上,我们的一念真是心想事成。劳教所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看的很严,都是几个“包夹”她们干扰我学经文,三次我用意念想把她们调走,她们真的被派她们当“包夹”的狱警调去干脏活、累活。她们每次都很不情愿的走的,还骂狱警有病,帮她们做事不得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